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椰泰全国市场投放品牌定制冰箱,打开冷饮销量大阀

  每年的7-9月,是椰泰固定进行线下冰点陈列活动的时间段。因为往往这个时候,是全国各地市场天气最热的时候,也是饮料的旺季。相比于常温饮料,一瓶冰爽的饮料绝对是炎炎夏日里最让人向往的东西。

  抢占冰点陈列,某种程度上决定着饮料夏季的销量。在这个时间段里,不仅仅是椰泰,各大饮料品牌也都会使劲浑身解数来帮助自己的饮料抢占冰点陈列。因此,椰泰必须制定一个万全之策来帮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确保产品冰点的占有率。

  虽然椰泰的产品在市场上拥有足够的竞争力,虽然椰泰的产品对于终端来说毛利很高,但如果不及时行动做好万全之策,就会在饮料热销的黄金季节里,被竞争对手打败。一般来说,抢占冰点从市场人员的角度上讲,一般有这几种。

  要么是产品补贴,终端把产品放入冰点,我们就附送他一定量的产品,以此鼓励终端;要么是红包补贴,简单来说就是给钱,终端放我们的产品,我们就给予一定的费用补贴。而椰泰正在实行的,则是在这二者的基础上,再进行全国范围的冰箱市场投放。

  椰泰冰箱的投入分为三步,第一步是收集需求,根据各市场人员及经销商的需求统计冰箱投放的数量;第二步是资质的审核,根据区域市场的月度销售量来决定冰箱是否免费投放以及投放的数量,确保投入产出比。第三步则是冰箱的定制,根据投放场景的不同,冰箱上呈现的广告内容也不同,例如投放餐饮渠道的,往往以大瓶装广告为主。

  而在投放之后,最为关键的就是冰箱的管理。终端是否能够按要求在投放的冰箱内陈列椰泰的各种产品?投放的冰箱是否能够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以及投放的冰箱能否确保它稳定运行,不出现故障?等等一系列问题,都需要椰泰统筹线下市场人员一项项去监督到位。

  9月已到中旬,根据目前的销量成绩来看,椰泰全国市场投放品牌定制冰箱的这一举措是成功的,所投放的各地市场,均打开了冷饮大闸,销量不断攀升。

  作为椰泰的经销商,无疑是省心的。整一年的饮料销售里,椰泰总能帮助经销商踩好点,制定各项动销策略,并配备业代全身心服务,帮助很多经销商走上致富之路。接下来的日子,椰泰同样始终如一,以帮助经销商持续盈利为目标。你愿意与椰泰一起,携手共创未来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