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个月赚200万 | 在熊市中,我强烈推荐朋友买UAS币的真实故事

  在区块链经历了一波牛市之后,今年1月份开始大跌,进入熊市。在线下和许多小伙伴聊天,大家都意识到,未来区块链世界的牛市熊市时间间隔会越来越短。

  最近几天UAS涨幅再次突破100人民币。从之前最高点一百多跌到最低30元左右,这个过程用了2个月,从26元涨到100元却只用了1个多月。

  在这次穿越牛熊的过程中,我想和你分享几个星球里面朋友的故事。

  1、卖了股票买UAS的A同学

  A同学是我【GAFATA股票定投】知识星球的成员,在去年我开通【定投区块链】知识星球后,加入区块链星球,开始学习区块链,在UAS价格80元的时候买了2万元的,买完第二天,UAS跌到60多。

  反思:买入姿势不对,应该定投的,这样定投买入跌了可以降低整体成本。

  结果很快UAS价格又涨回来了,12月份,一直在美豹金融定投股票的A同学收到美豹金融通知,因为平台升级,需要在2月15号之前把股票清仓,我在文章里面也有通知大家赶紧把股票出手。A同学把股票里面的10万块清仓后,在UAS价格91元时全部买入,结果整个市场进入到熊市,UAS最低跌到30元左右。

  2个月时间,十万块变成3万块,你接受的了吗?期间深怕他拿不住,还问他有没有卖,结果他对UAS很有信心,相信能涨回来。可是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涨回来?

  结果,4个月过去,UAS就涨回来了。高兴的是,他手上拿着1000个没有卖;难过的是,他每次都是高价买入,如果分批定投,手上是不是会额外多1000个UAS ?再一想,如果在熊市他不敢持续买入呢?

  2、定投买入1400个UAS

  最后做波段把自己玩下车的B同学

  过年回家和B同学聚会,我就向他推荐UAS,让他定投买UAS。从2月份UAS价格60多元的时候,开始每周定投,到4月份,手上就已经买入1400个UAS,均价40元左右,如果拿到现在也是3倍的收益。

  不幸的,在UAS价格55的时候,做波段,想着高卖低买,结果卖出去之后,UAS价格一路上涨,不敢再买,总想着等跌了再入手,到现在都没有上车。现在B同学手上拿着100UAS,希望他还能继续定投。

  反思:熊市定投,只买不卖才能拿的住,才能赚到钱。做短线很难赚大钱,因为在操作短线过程中,你只要失误一次就很难再上车。

  3、买了20000个UAS的C同学

  C同学是个土豪,曾说要拿出50万来投资区块链,闲钱,可以放三年,我之前还发过朋友圈。

  在C同学说要买币之后,他并没有马上开始定投,而是等了一个月,今年3月份才开始定投,每周都会买几万块。在UAS大跌时候他重仓买了10000个,到目前为止手上共持有20000个UAS,前10000个均价在37元左右。

  这是一个投资老司机,看好的投资,低价重仓。可是老司机在面对涨幅太快时也怕跌,按照正常想法是保本保利,在UAS价格110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卖掉,想先把本钱拿出来。

  我的建议是拿住,最起码拿到10倍吧,等下一波牛市再卖。他又问我什么时候是牛市?我不知道啊。

  4、手持2000个UAS,赚了3倍的D同学

  上图是区块链星球成员发给我的截图,加入星球后,一直在定投,大跌的时候买了很多,现在涨到两倍就在想要不要卖掉?

  35的成本,到现在已经翻三倍,要不要卖掉?

  还是那就话,还没有到卖的时候,拿稳。

  总结

  带着一群人买UAS,经历一次牛熊,不管是高点买入,还是一直在定投,低点重仓UAS,这一切只有你亲身经历,才能体会里面的感受。

  腰斩再腰斩有几个人能承受,特别是第一次投资区块链的新人,短短2个月时间投资资产缩水70%,你扛得住吗?

  问一下自己的内心,一个月翻3倍,你要不要抛?拿的住吗?

  很多人能赚到几倍的收益却不能承受腰斩再腰斩,短期内如过山车,体验过才知道。

  拿住别折腾,想做波段赚钱的人很容易踩空,最后都不敢上车,拿到最后的人才能生存下来。

  在熊市要敢囤币,币量决定钱量

  写给还没有上车的新人,区块链是趋势,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你一定要先上车。

  做一个大胆的预测,10年后UAS价格会到达1000元吗?也许不用10年,下一个牛市就能到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