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月圆人圆投资也要圆 这几个入市“刚需”你备齐了吗?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杯中,月在杯中。”

  一提到中秋节大家会想到什么呢?吃月饼、供兔儿爷、赏月这些都是过中秋的保留节目,尤其是月饼,几乎已经成为了中秋节的“代言人”。但你知道吗,其实股市投资也有着几大入市“刚需”。趁着这花好月圆的大好时机,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最精明的投资者们,一般都会必备那些投资工具。

  市场环境风向标——新闻联播

  每天晚上七点,很多老股民们就会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新闻联播。一般情况下,当天新闻联播播出的政策所对应的相关行业,其股价大概率会受到波动。有老股民分享看《新闻联播》炒股经验称,看《新闻联播》是要细度文本,不仅要关注具体的新闻内容,还要关注新闻时长和其他新闻栏目重播的力度。当新闻中出现上市公司的时候,就要对该新闻的每一个字加以分析了。

  大事小情全在册——投资日历

  除新闻联播外,很多股民还喜欢经常查看投资日历,因为在投资日历上,全球范围内行业的大事小情都会被标注的一清二楚。值得一提的是,股民不可盲目按投资日历投资,需深入研究其用法,如遇投资日历上标注有重大政策文件发布,这就需要股民们重点关注了,因为这类事件很容易产生确定性强的行情,是非常值得股民们深度挖掘的。

  财务状况统计师——同花顺

  作为一款股票证券交易服务软件,同花顺在资讯方面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文本、超文本、信息地雷、财务图示、紧急公告、滚动信息等多种形式的资讯信息。除此之外,同花顺还可以帮助股民针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做出统计分析,从而更好掌握每个股票的持仓成本、股票资金的比例、账户内股票资金总额的变动状况等个人财务资料。

  智能选股好帮手——牛股王

  在当前互联网证券领域,极具金融科技实力的牛股王是投资市场上的明星产品。通过收集、处理、分析和学习大量的数据,借助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采用数学模型代替人的主观判断,牛股王以“科学+智能”,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尤其是其主打的DK趋势(即多空趋势),以“人工智能+量化技术”为核心,可实现趋势、变盘、买卖、减仓多重信号联动共振,能够帮助用户准确把握多空点,实现精准买入、精准卖出,已成为众多股民投资时重要的科学投资指标。

  精明投资事半功倍,以上这几个入市必备工具你get到了吗?中秋大团圆,用最科学的投资方式,让你的荷包也圆起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