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内容”(商品+服务)

  消费升级与技术变革是新零售爆发的根源。一方面新兴技术赋能传统零售解锁商机,探索新模式;另一方面,消费者对购物体验升级、场景本地化的诉求,也使得强势的电商企业重新审视,探索线上下结合。对于新零售的概念,有人将其归结为“线上+线下+物流”,也有人提出新零售就是“将零售数据化”。其实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这一诠释从消费者的角度,以人为本,无限逼近消费者内心;企业内部与企业间流通损耗无限逼近于“零”,重塑价值链。技术的应用从来都没有在根本上改变零售的本质。所以说,我们并不需要不断地用新词汇去定义一个行业。零售业的本质万变不离其宗:成本、效率、体验。万福客星链以社区O2O为突破口,持续为品牌商/厂商、终端门店店主提供服务,真正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以此帮助中小零售商获得更多销售收入,助力品牌占领更大市场份额,让消费者更便利更省钱,实现三方共赢。从品牌到零售商再到消费者,万福客+总部怡亚通星链将以创新发展的新流通概念,构建O2O/B2B2C模式的商业生态闭环,带给生态圈中每一个参与者以掌控未来的巨大机遇。

  尼尔森研究指出,未来十年将是消费者的黄金时代,消费者将被赋予前所未有的选择及控制权。万福客新零售是多种业态、多种产业的融合,线上+线下,商品+服务,零售+科技,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数据驱动+人工智能+万物互联,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变革。万福客总部怡亚通整合多年积累的海量供应商资源,覆盖国内外2000 个品牌,商品总SKU逾40万,将彻底改变传统流通模式中四五线城市大品牌渠道下沉极为困难的局面。相比线性冗长、资源散乱的传统流通模式,怡亚通星链代表的新流通呈现出扁平化、集约化、共生化的特征,用共享经济思维彻底解决传统流通痛点,重塑新流通新格局。万福客回归零售本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内容”(商品+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