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秦苍科技买单侠:布局新零售,我们有信心

  近日,马云在公开信宣布卸任,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在互联网业内引起一阵巨震,也让许多人的目光聚集在这位继任者身上。张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必须赶在其他人之前重塑零售业,他提出的几十项新举措正把阿里巴巴带入金融、医疗保健、电影和音乐等领域。阿里巴巴乐观认为,盒马鲜生等子公司是“新零售”的一部分。

  线下零售何去何从?

  对于新零售这个概念,马云曾说过传统电商已死,未来就是新零售。传统电商是流量思维的经营理念,严重缺乏用户价值的打造。流量已经触及“天花板”。而这一问题在线下零售早已如此。这些年,特别是以大卖场、百货店为代表的线下零售所面对的突出问题就是来客数的持续下滑。也就是说线下零售早已经是流量见顶,在往下走了。

  秦苍买单侠:我的解决方案

  企业向新零售+新营销转换是大势所趋,其核心是要完成经营顾客的转换。而所谓新零售+新营销就是借助新的技术手段、新营销手段围绕挖掘顾客价值,打造顾客价值去做文章。未来评价企业经营能力的主要标准就是看你有价值的顾客有多少。

  秦苍科技买单侠致力于主要面向年轻人群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服务,联合线下3C零售商户构建新零售商业模式。传统的线下3C零售运营模式只是一次性消费,对于客户的粘性很差,同时还存在占用资金多和收益低的问题,认识到这一点,秦苍科技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3C零售完成了快速升级,实现了顾客价值放大,极大地提升复利利润空间。

  顶级的技术团队支持

  在秦苍科技创立起初,整个团队只有寥寥数十人,但当随着技术不断深入,市场不断扩张,在企业不断壮大的今天,秦苍科技的整个团队中,光研发、工程师和风控策略管理人员就占到了70%,很多都来自微软、谷歌、Autodesk等知名机构。秦苍科技买单侠面向的3c零售服务的消费者群体主要集中在年轻一代的蓝领用户中,而这一代的青年群众又往往是个人信息最为透明化的一代。因此,为了保障资金能准确无误的流入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的手中,秦苍科技买单侠召集团队,完成了一套全自动中央引擎及审核系统,即基于人工智能的全自动风险管理体系“八爪鱼Octopus”

  现如今,买单侠已经覆盖了全国150个城市,帮助超过20000门店开展了新零售的升级。相信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强大的人才团队,买单侠会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多意想不到的便利,帮助线下零售开辟新的发展路径,让我们的生活富足感跟着经济发展一起与日俱增。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