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积”小善,成大爱!99公益日微信支付全国征集温暖“小店故事”

  一块来和微信支付小店老板做好事!今天为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微信支付携手数千万线下小店老板们启动 “99公益日爱心商家”活动。小店老板通过捐赠平日积累的收款积分即可参与公益项目,获得“爱心商家”称号。同时,微信支付也参与捐赠,与小店老板们“一块做好事”。

  捐收款积分即可参与公益,每笔捐赠微信支付同步捐9.9元

  使用微信支付二维码收款的小店老板,可看到“99公益日爱心商家”助力项目覆盖广泛,包括聚焦贫困地区儿童辍学的“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培养村民成为陪伴人员的“关怀山村留守老人”、希望抗战老兵老有所养的“幸存老兵助养计划”等6大项。即日至9月30日期间,商户们可将收款积分捐赠到对应的公益项目,当商家每次捐赠积分后,微信支付都会为指定项目捐助9.9元。

  同时,商家会获得“99公益日爱心商家”成就和称号,称号会在商家名片处展示,消费者可在爱心商家处支付后,看到该商家公益善举,参与捐助公益。

  微信支付征集“小店故事”,以科技力量传递温暖

  微信支付在提供便捷高效的支付工具的基础上,致力“做有温度的产品”。通过微信支付收款创新能力,希望以“捐积分”的方式为做小生意的商家打开做好事的大门。目前,微信支付日均总交易量已超过10亿次,连接5000万“小店老板”,其中有着无数默默无闻的店主,把做好事当成日常生活。

  对此,微信支付发起99公益日“小店故事”征集活动,面向微信支付“小店老板”与顾客,征集商户与用户通过微信、微信支付发生的温暖小店故事,将每份善举汇聚成温暖的力量,从而为社会传递正向价值观,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来帮助。

  如果你是微信支付“小店老板”,或常常和“小老板”打交道的顾客,欢迎关注微信公开课、微信派、微信支付智慧生活公众号,回复“小店故事”填写问卷,分享店里或身边那些小店主的暖心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