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尔眼科、泰康拜博口腔入驻美易拼

  除了良好的平台运营模式外,引进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入驻什么样的品牌商家,是决定美易拼否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2019年8月,爱尔眼科、泰康拜博口腔两大全国知名连锁品牌与美易拼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入驻并为美易拼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眼科与口腔健康服务。

  美易拼自2019年6月12日上线试运营以来,就以成为最受信任的美业电商品牌为愿景。为确保平台机构的服务品质,让用户安心健康地变美,美易拼严控商家入驻门槛,面向全国范围甄选连锁性、品牌强的机构进行合作,并对每一个合作商家进行双重审核及实地考察,坚持每个类目在每个城市只签约1-3家,以确保每个入驻商户都是可靠有保障的。

  本次爱尔眼科集团及泰康拜博口腔集团两大全国知名连锁企业入驻美易拼,让用户对美易拼有了更高的期待,也更坚信了美易拼平台确实在为用户甄选好商家,优选好服务,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据公开资料,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成立于2006年5月19日,是中国首家IPO上市医疗机构,旗下100家连锁眼科医院 ,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迄今为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余个一二线城市开设200余家口腔医院及诊所,是全国布局、规模化运营的口腔医疗集团。

  此次入驻美易拼,爱尔眼科上架了包括视力矫正、眼部整形在内的多项核心业务,泰康拜博口腔推出了清洁、矫正等多项优惠服务,二者都将美易拼作为重要的推广平台。对于美易拼而言,将持续践行其使命与愿景,携手更多品质机构,为求美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