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能健身房首现鄂尔多斯,光猪圈SSC运营管理培训为其经营赋能

  8月28-29日,光猪圈健身为新晋加盟门店“鄂尔多斯·巨旺金金融大厦店”的经营者们在北京总部举办了“SSC运营管理专属培训”课程,来自门店的投资人、经营者、教练等参与了培训。该培训是光猪圈健身为加盟商量身打造的“1对1”运营类课程,光猪圈总部所有部门齐上阵,为加盟商提供运营方面“精细化”指导。该培训能帮助俱乐部经营者找到有效的运营方法、帮助教练提高专业能力,从而为会员提供专业、nice的服务体验。2天课程内容详实,包括如何用数据把脉店面实现盈利,智能管控让效率驱动盈利,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店面提高售卖等。

  第一天的课程加盟商首先接触到的培训内容是光猪圈品牌介绍。加盟光猪圈健身,是加入了一个大家庭,首先对自己的品牌要有深刻的了解。品牌介绍内容中包括了“品牌基本介绍”,如为何取名光猪圈健身、“品牌基本信息”、“品牌视觉”、“品牌深度理解”等内容。品牌手册旨在指导光猪圈大家庭所有成员标准化使用光猪圈健身品牌的相关话术、视觉物料等,从而共同致力于光猪圈健身品牌形象在大众心中的统一标准化认知,不断提升光猪圈健身的品牌影响力。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雷在第二天的培训中围绕“让品牌与店面拥有话语权”主题做了讲解。张雷提到,“目前总部推出的特色活动也都是光猪圈品牌竞争力的体现,是物联网新场景下的新玩法,光猪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的模式,能够实现为不同类型的健身爱好者提供不同的健身体验;对于加盟商来说,此类活动的增加,不但可以促进销售,还可以增加会员的粘性与复购率。”

  “SSC运营管理专属培训”还输出了健身房在财务、法务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SaaS系统使用”、“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数据等把脉门店”与“加盟商支持服务、私教培训”等全方位内容。

  鄂尔多斯·巨旺金金融大厦店经营者属于健身行业的新晋经营者,在加盟光猪圈之前从事金融行业。2019年,经营者通过鄂尔多斯加盟展了解到光猪圈健身,对轻量化的管理模式和智能化设备非常感兴趣,光猪圈模式与其内心的要开差异化健身房的想法不谋而合。经营者谈到:“对于门外汉而言,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加盟,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光猪圈从选址、装修、运营、培训、宣传等拥有一站式服务体系,总部拥有非常优秀的团队,只要跟着总部的脚步,结合自己的当地情况,健身房应该就不会差。”鄂尔多斯·巨旺金金融大厦店位于鄂尔多斯东胜铁西区旺金大厦,作为当地第一家智能健身房,占地面积800㎡,采用光猪圈全套智能化设备,预计在10月初正式开业,将率先在当地开启智能健身。

  不论是否有开健身房的经验,不论是否懂健身行业,光猪圈健身面向行业内外各界人士开放合作。随着国家大力提倡全民健身,人们的健身需求日益增长,健身俱乐部的需求量巨大,目前的健身行业看似处于“倒闭潮”中,实则正在经历盘整期,整个行业正在向好发展,现在正是开健身房的好时机。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领导品牌,以“为健身房经营者赋能”为核心,光猪圈健身基于其“APP+SaaS+物联网硬件”的三位一体互联智能体系,通过“(S+b) to C”的商业模式,逐步搭建起一套完善的智能化健身房体系,形成了四大核心优势——小而美低成本开店、月卡制无限拉新、互联智能轻量化管理、丰富场景强互动高粘性——帮助健身俱乐部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拉新,并打造新的健身场景增强用户粘性,引领中国健身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