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产品即社交,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杂志风」玩转内容营销

  随着各大银行在手机银行App的布局,手机银行App逐渐成为我们与银行最高频也是最直接的接触方式,也因此成为各大银行铆足马力的竞争焦点。而要想把手机银行App做好?打破传统思维,创新内容呈现方式必不可少。

  就以源自新加坡的大华银行为例,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在内容营销方面独树一帜,突破惯有形式,将平台信息整合为“半月刊”,用「杂志风」带入资讯内容与消费者沟通。清新,时尚的版面,结合节气,热点,将精选小资调性的平台内容以更加轻松化,社交化的形式传达给目标人群。

  聚焦热点 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

  大华银行半月刊每月两期,每期主题都聚焦当下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趋势现状、时令节气等。根据主题的不同,会精心选取相关的文章内容,涉及度假、留学、美食、时尚……涵盖了中产阶级族群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刊例主题方面,或抛出问题的同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利用用户的好奇心使用户了解更多更全面的信息。或展现新颖的观点和知识,更高概率地让大家做出准确的判断和行动,从而增强大华银行对客户的吸引力。

  APP微信联动 增加用户活跃度

  传统银行在布局新媒体领域时,除了银行理财APP,微信公众号也是发布消息和产品的重要阵地,二者的用户群体存在一定的差异,如何实现两个用户群体的联动,相互引流,提升用户活跃度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

  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半月刊以App内的资讯文章为主要创作内容,微信公众号的资讯为辅。其主要发布渠道在“大华银行尊享财富”微信公众号,在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上面也有相关入口,在两个平台之间有效地实现了用户的流动转化。

  会员优享 打造品牌会员生态

  大华银行半月刊在微信公众号率先发布时,并不是针对所有的微信公众号粉丝,而是推送给微信公众号已绑定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的用户,是针对大华银行华彩生活APP会员用户的一个专属服务。通过每期的半月刊推送,帮助用户了解相关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会员粉丝的的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是打造品牌会员生态的重要一环。普通用户也可通过”大华银行尊享财富”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内进行点击浏览。

  在移动互联时代下,平台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突破传统、创新内容进行生产。大华银行这种用“杂志风”玩转内容营销的做法,在银行界实数一股清流,在触达用户上,打通了不同平台之间的流通渠道,同时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强了用户活跃度,于平台和客户是两全其美的一件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