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城控股前8月销售金额1717亿元 同比增长25%

  8月31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最新销售榜单,榜单显示,8月市场继续下滑,百强房企业绩整体保持平稳。其中,新城控股(601155.SH)8月单月销售额247.6亿元,位居行业第八;1-8月累计完成全口径销售额1717.1亿元,同比增长25.13%,增速继续保持TOP10房企领先水平,并牢牢站稳行业前十,位列第八。

  至此,新城控股已完成全年2700亿元目标的约64%。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考虑到新城控股下半年2200亿元的可推货值和近两月的月均销售表现来看,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是大概率事件。事实上,8月以来,新城控股位于武汉、长沙、徐州、嘉兴多地的项目去化良好,带动了销售额的持续上扬。

  前8月同比增长25%

  克而瑞数据显示,8月,百强房企单月业绩表现平稳,权益口径销售额较7月环比微降1.7%,略低于1-7月均值。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8月单月销售额247.6亿元,环比和同比均有增长,且8月数据远高于前7月210亿元的月度均值。

  从累计数据来看,前8月新城控股全口径销售额同比涨幅为25.13%,权益销售金额1237亿元,同比增长15%,两项数据涨幅在TOP10房企中均位居第二,仅低于中海地产,发展势头良好。

  不仅整体业绩稳步增长,新城控股在各大深耕城市的销售表现也同样亮眼。今年1-7月,新城控股在苏州、上海及常州等城市已相继完成百亿销售额,同时,在江苏、上海、天津、湖南、山东、浙江、湖北和安徽等省市,还跻身所在区域上半年销售额TOP10,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此外,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底,新城控股土地储备达到1.34亿平方米,且土储布局全面均衡。而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新城控股前8个月新增土地货值2154.5亿元、新增土地建筑面积1921万平方米,分别位居行业第6和第4。

  多地项目销售强劲

  克而瑞数据显示,8月,房地产市场整体持续转冷,重点监测的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持续走低,同、环比跌幅分别为-4%和-6%。在此背景下,新城控股逆势而上,在各重点城市的项目销售仍表现良好,尤其是在中部省会城市。

  8月下旬,新城控股位于中部两大省会的项目——武汉新城璞樾门第和长沙梅溪华府相继迎来首开。其中,位于武汉自主创新区域——光谷新中心核心地带的新城璞越门第,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璞樾系”高端品牌产品品质等优势,首开热销约4.8亿,去化率、去化套数分别达到95%和225套,表现突出。

  8月27日,长沙梅溪华府首次开盘,在城市热门区域整体去化率出现下滑、部分楼盘开盘情况不理想的背景下,逆势热销,吸引近700人到场摇号,最终,推出的152套建面超过200㎡的改善大平层在几小时内即告售罄,首开去化率100%,销售金额3.82亿元。

  在深耕的长三角地区,新城控股位于徐州的新城·玖珑湖项目8月5日晚首开推出320套房源,2小时即告售罄,销售额达6.77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整体市场较为平淡、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同环比双降的背景下,新城控股各地项目逆势热销,印证了客户对于其产品的认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