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汇聚支付公益行 聚能量发展公益之路

  “这次来对了!”温同学不禁发出了感叹。

  在今年9月份开学后,温同学就步入大四了。未来的一年,他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在学校玩乐,摆在面前的是在校实习以及职业规划。他憧憬成为电视屏幕里光鲜的主持人,毅然选择了播音专业,但这条路并非如他所想走得那么顺畅。在能人辈出的同学中,他只是不起眼的一员。距离踏出社会,他仅剩一年的时间。他迷茫、不自信,想尽快找到答案。

  而温同学仅仅是困惑大学生的其中一员。为了替大学生答疑解惑,汇聚支付联同公益机构顺德启创共同开展青年看世界“扶志”成长计划,组织 40名受助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汇聚支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以科技金融助力人才发展,创新凝聚公益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中,广州汇聚支付首席战略官徐爱新分享了自己从媒体、创业再到支付行业的工作经历,谈及虽然自己工作领域的跨界有点大,但内心一直对生活、对理想有信心,坚信自己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那一刻,温同学被触动了,觉得找到答案了。

  科技金融扶贫先扶志 志智相扶

  此次活动,汇聚支付向来参观交流的学生们展示新时代下移动支付的发展应用,分析了如今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普及大学生对科技金融的认识。此外,汇聚支付岗位代表还通过岗位经验分享、职业方向互动问答等交流方式,为大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分析讲解和迷惑答疑。

  汇聚支付首席战略官徐爱新表示,希望可以能帮助社会实践团的学生们打开心志,放飞梦想,换个角度看人生,不囿于一时得失,不困于当下利害,从另一层面去影响和帮助他人,这也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参与的社会实践团员也表示,“活动展示了科技金融力量,我了解到当下科技金融行业,特别是支付行业的发展,让人感叹时代的不断变化。”

  听完汇聚支付员工的岗位职业分享经验,不少大学生深受鼓舞,称自己之前迷茫的职业规划以及狭隘的职业视野,逐渐变得规划清晰和视野广阔。此次活动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起到答疑解惑作用,将来不论在哪个领域,成就最好的自己才是最有价值的。

  公益行 聚能量发展公益之路

  汇聚支付践行社会公益,用行动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科技金融领域赢得行业认可的同时,汇聚支付还不定期组织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对此,徐爱新表示,“汇聚支付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如防金融诈骗、‘尊老爱幼’进社区等,积极响应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走访了解江西当地留守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关爱江西留守儿童,与公益机构携手聚能量,为公益事业出力,传递企业社会价值。”

  据了解,汇聚支付自成立以来,不断地参与公益事业,凝聚汇聚力量帮助他人。在社区公益上,汇聚支付举办过多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的防诈骗公益讲座,通过演绎偷换收款码、网购退款陷阱以及冒充好友索取短信验证码等生活场景案例,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诈骗知识。此外 “聚能量”志愿队还多次联合公益组织、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防诈骗公益课堂,通过发放防诈骗手册等接地气的方式,有效提高公众支付安全意识;发动汇聚官方平台(微信、官网)宣传力量,推动公众安全支付教育活动,共建平安金融社会。在其他公益事业上,汇聚提倡回收旧衣,让其发挥最大剩余价值,传递绿色环保公益概念;在关怀弱势群体公益中,积极响应开展“牵手计划”,关爱江西留守儿童。

  汇聚支付当下依托科技金融力量不断拓展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汇聚支付也时刻践行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实现共赢局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