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奶茶玩出新花样 好料系产品高端大气上档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消费也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对于大家经常喝的奶茶来说,美味、健康的奶茶的越来越受欢迎。

  针对这种趋势,国民奶茶品牌香飘飘于近期召开品牌新升级发布会,除了宣布当红年轻艺人王俊凯成为公司代言人之外,还对自己的奶茶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尤其是其主打产品之一的好料系奶茶,在此次发布会上也透露出了很多新的信息。

  这里小编就为奶茶爱好者们整理一二:

  好料系奶茶作为香飘飘经典系的进阶产品,在用料上都追求完美:选用印度红茶作为奶茶粉;炼乳则为新西兰奶源,再加上加拿大进口的野生蓝莓、印度阿方索进口芒果原浆、东北红豆等优质配料,经过多道工序制作而成。

  喝上一杯这样的奶茶作为休闲工作之余的能量补充,不失为一种健康且有品的方式。

  值得指出的是,目前香飘飘正处于新老包装过渡时期。这次升级后的新产品,在包装选材上都有不小的变化:与旧包装相比,新包装的杯身设计更简洁明了,并添加了简约风底纹元素,凸显年轻化、时尚化;杯盖和吸管则采用亮黑色,高级感十足;内料包的卡通设计则更富含社交娱乐属性,轻松明快。

  而在饮用方式上,针对夏日的余热,香飘飘也贴心告诉大家DIY冷饮的方式:只需要在泡好的杯中加入70g左右的冰块,静静等待一小会,就能享受一杯冰爽又怡神的冰奶茶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