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在伊利集团潘刚引领下潜心创新研发 荣获亚洲食品创新奖

  作为伊利董事长,潘刚在引领伊利向前迈进的过程中始终强调两个字,即“创新”,并提出了“不创新,无未来”这一理念。在该理念的引导下,伊利也实现了不断突破。

  近日,由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2019年亚洲食品创新奖”在新加坡公布。我国乳业龙头伊利得益于伊利集团潘刚的创新引领,旗下新品伊然乳矿轻饮摘得亚洲食品创新奖。这是伊利继甄稀海盐牛油果冰淇淋在今年SIAL CHINA中食展斩获“创新金奖”之后,再度站到了食品行业国际创新大赛的领奖台上,不仅彰显了伊利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力,同时也印证了伊利集团潘刚对企业提出的创新发展要求的重要性。

  作为国际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可靠和受人尊敬的奖项之一,亚洲食品创新奖展示了世界各地各食品公司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中,伊利除了伊然乳矿轻饮获奖外,旗下安慕希希腊风味酸奶(橙子凤梨口味)也入围本次大赛“最佳产品理念奖”。

  多年来,在潘刚引领下的伊利,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而这一前提就是在发展中要保持不断的创新。因此,在伊利集团潘刚“不创新,无未来”理念的引领下,伊利一直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通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在创新领域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引领行业创新趋势,为消费者奉上众多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

  创新在于不懈坚持。对于伊利来说,创新之路则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未来,相信在伊利集团潘刚的引领下,伊利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和营养,为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提升增添更多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