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木瓜移动利用Facebook广告 为出海企业开发潜在客户

  据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Facebook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4.1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8%。因此,国内出海企业大多选择在Facebook投放广告。Facebook虽然是一个能让出海企业获得流量的网站,但前提是数据的投放必须精准、到位。目前,在国内可帮助企业完成出海营销的公司机构层出不穷,木瓜移动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的科技型公司在帮助国内企业出海方面颇有经验。

  木瓜移动助力企业顺利出海

  木瓜移动在出海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大数据营销经验。目前木瓜移动具备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人员占比已经超过50%,且每年约40%的费用支出投向研发领域,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为出海企业创造更高价值

  木瓜移动一直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引领企业出海,通过不断优化自身实力,对接全球顶级流量平台,目前已成为大数据营销服务行业的领先者,能够满足企业实现在海外精准投放广告的需求。木瓜移动自主研发的系统代码总量已超过5,900万行,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凭借着自身的科研实力已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

  大数据营销时代 木瓜移动精准投放

  此外,木瓜移动可为国内企业实现广告精准投放,提高用户转化。木瓜移动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海外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最终为国内企业提供精准的广告投放。

  Facebook目前几乎成了海外用户了解全球大事件的首选平台,在2019年第二季度,移动广告营收占据了Facebook广告营收的大约94%,比例高于上年同期的91%,这一数据说明Facebook上的广告投放带给企业的成效十分明显。木瓜移动作为Facebook全球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在行业中拥有丰富的大数据营销经验,以及资源优势、技术优势,足以满足国内企业多样化的出海需求。相信木瓜移动可助力国内企业在Facebook上拓展海外市场、发掘更多商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