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有机奶粉排行榜 伊利塞纳牧上市有机奶粉市场独树一帜

  了解过有机奶粉的妈妈应该知道,有机奶粉的生产全程都不会使用农药、化肥和激素,以前我觉得这就已经很不错了,直到我看到几个大字:伊利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仔细一查,“原生有机”刷新了我的认知。

  它的奶源地在丹麦,牧场已经有132年的历史了,极为稀有。不像普通有机牧场需要3年净化期以清除农残,原生有机牧场世代坚守原生有机准则,尊重牧场的内部生态循环,避免人为干预牧场环境。这让牧场无需净化期,而早已与周围大自然融为一体。做到了比普通有机更加纯粹的天然、无污染。同时,牧场都有自己的有机“族谱”,牧场主人从小就在牧场长大,对自然有很深的敬畏感,报道里说,这些牧场主人只愿意把鲜奶送到10英里以内的工厂,否则碳排放量就太高了,这样的觉悟着实让我汗颜。我想,这就是“原生有机”真正的意义吧。

  这样的奶粉通过中国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的双重有机认证,一点也不让我意外。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去这两项认证的官网看详细介绍,标准都相当严格。另外奶粉罐底下有一个有机码和二维码,可以去http://food.cnca.cn输入有机码查询真伪,扫描二维码还可以看到伊利塞纳牧的所有追踪信息。

  了解完这些后,我下定决心,我家娃就喝它了!买来后我还担心我家娃不爱喝怎么办,没想到娃很给面子,一口气喝了小半瓶,也没出现拉稀或者便秘的症状。我想,这可能是因为伊利塞纳牧含有一个值得表扬的成分,就是BID益生菌组合,它们和GOS、FOS益生元搭配在一起,宝宝不容易拉肚子,也不容易便秘。而且这款奶粉里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跟母乳里的主要蛋白质成分是匹配的,对宝宝的发育非常重要,基本上满足了我对奶粉的所有要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