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滴滴健康荣获“优秀健康服务预约平台”奖

  8月8日,2019广西电子商务行业大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汇聚行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振兴广西经济”为主题,通过联络广西电商行业,总结推广行业经验,规范行业行为,促进广西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会上公布和表彰了29个广西电商网红品牌、10个专题奖项、23个电商创新创业标兵,滴滴健康荣获2019广西电子商务行业大会“优秀健康服务预约平台”奖。

  本次大会由广西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一站网集团承办,南宁、柳州、桂林、贵港、玉林等30多家市县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协办,来自全区各地电商行业4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12位来自广西各地一线的电商创新创业者分享了创业经验,其中包括百香果、螺蛳粉、茉莉花等广西特色产品的销售冠军企业,以及通过电商带动乡村致富的能手。大会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对品牌建设、跨境电商、短视频电商、人才培养等10个专题开展讲座。

  滴滴健康是一个技师服务预约平台,提供线上预约健康服务,把健康送到消费者家门口,滴滴一下,健康服务就到用户身边。随着人们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越来越成为社会大众的普遍追求。滴滴健康将共享服务的理念融合到健康服务中,采用互联网+健康服务行业O2O模式为健康服务行业提出了转型升级的发展新出路,推动健康服务业规范有序发展,引导良性竞争,让传统的实体健康服务企业焕发新活力,为线下门店拓客引流,为技师增收创富,为消费者就近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获奖,感谢大会对滴滴健康的信任和肯定,滴滴健康将会继续努力,积极为促进广西电商行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滴滴健康的目标是:进入1000个市县,帮助100万家线下门店拓客增收,帮助1000万人就业,服务10亿消费者。滴滴健康将投入500万元技能扶贫,让技师月收入过万元!通过技能扶贫的造血模式,让贫困人员学习一技之长,提升就业技能、促进就业创业,获得稳定收入,真正实现百姓脱贫、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的三赢局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