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进口牛奶、送礼佳品! 纽麦福儿童牛奶全脂牛奶礼盒款京东首发

  随着牛奶的营养价值不断被挖掘,各大牛奶品牌纷纷在品质、口感上下功夫,力求契合消费者需求。8月,纽麦福品牌率先与京东超市合作,推出2款核心牛奶产品的礼盒款,既保证进口品质,又接地气,迎合了中秋市场消费者的送礼需求。

  本次发布的中秋礼盒装牛奶是跑跑牛儿童牛奶礼盒款和全脂纯牛奶礼盒款,京东作为纽麦福品牌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数据、营销、供应链等方面为纽麦福牛奶打开了零售通路。

  来自牧场的新鲜味道 京东联合纽麦福首发中秋牛奶新品

  纽麦福品牌诞生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多年来,纽麦福秉承“将美味、健康与快乐带给每一个爱的人”的理念,不仅在牧场、奶源上严格保证牛奶的新鲜,更致力于用技术锁住牧场的新鲜美味。而京东始终坚持着“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经营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双方本次的合作礼盒款选取了跑跑牛儿童牛奶礼盒款和全脂纯牛奶礼盒款两款核心产品,在中秋时节带给消费者更纯正的进口美味和更真诚的健康祝福。纽麦福全脂纯牛奶一直是品牌的明星单品,采用新西兰新鲜牛奶加工而成,经高温杀菌处理,储存时间更长,而且全脂牛奶适合人群广,营养更加丰富,不管是单喝还是用来做蛋糕,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跑跑牛儿童牛奶着眼于牛奶和礼品双重目标群体——儿童,符合中国传统节日送礼习惯,也让让更多儿童享受到了纯正健康的进口牛奶美味。

  专注品质消费 京东与纽麦福合作持续升温

  自纽麦福入驻京东超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速,在京东超市组织的“进口牛奶排位赛”活动中取得不错成绩。这次京东率先与纽麦福合作2款核心产品,打造礼盒装,迎合了中秋市场,也将双方合作带入了新的发展方向。

  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其庞大的用户群与数据共享能力可多维赋能品牌厂商,为众多厂商提供了全新的营销思维,这次与纽麦福的中秋合作,也是引导进口牛奶品牌进行升级的重要尝试,助力其拓展在中国的消费市场,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习惯的优质产品及购物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