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榴莲西施荣获2019广州亚洲美食节“我最喜欢的亚洲名手信”奖

  日前,广州亚洲美食节在广州当地隆重举行,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内容,本届亚洲美食节由广州与四川成都、浙江杭州共同承办,聚集了中国八大菜系、粤港澳大湾区特色美食、亚洲各国特色美食、世界特色美食等,获得广泛关注。榴莲西施作为广州本土当红品牌,以独特的榴莲休闲创意食品在本届广州亚洲美食节上大放异彩,荣获“亚洲名手信”荣誉。

  榴莲西施是广州榴冠王旗下注册商标,在创始人施威女士的带领下,榴莲西施专注榴莲休闲食品研制销售。如今已拥有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阿里巴巴批发分销店、微店等线上多销售渠道。榴莲西施将榴莲搬上休闲零食的舞台,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休闲榴莲食品,让榴莲爱好者能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榴莲西施旗下种类繁多的榴莲时尚零食,给榴莲爱好者带来一场独属榴莲的饕餮盛宴。其中榴莲西施首创榴莲泡泡,口感Q弹嫩滑,一经推出爆红全网。新品上架3个月,销售突破50万,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分享平台爆红。

  不仅榴莲泡泡,榴莲西施其他创意食品一经面世好评如潮,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然而榴莲西施团队却从未止步于产品的创新研发。每次新品问世,都要经过反复的失败探索尝试,榴莲西施的每一款产品都深深饱含了创始人施威对榴莲美食的热爱。匠心精神造就了风格独具的榴莲西施。

  本次广州亚洲美食节上,榴莲西施榴莲味曲奇饼干在众多美食中脱颖而出,荣誉登选“我最喜爱的亚洲名手信”奖,这是各国消费者对于榴莲西施的高度认可,也是榴莲西施不断努力的成就。

  榴莲西施打造的榴莲味曲奇饼干,宛若开出一朵朵金灿灿的榴莲小花,淡淡的榴莲清香味。色泽金黄均匀,轻轻掰开曲奇,可以看到曲奇酥松的内部结构;采用精致礼盒装,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非常合适。难怪能独占鳌头,斩获荣耀。

  榴莲西施创始人施威女士说到:“我们想要为2亿榴莲爱好者带来最佳的榴莲口感和最具创意的榴莲休闲零食。为了保证榴莲的口感,我们坚持使用造价昂贵的马来西亚进口猫山王榴莲为原材料,我们希望每一位榴莲爱好者都能爱上榴莲西施,榴莲西施能够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幸福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