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发集团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华发集团,为了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机遇,为国家战略推进提供新动能,最终在5月14日与重量级央企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标志着华发集团在走出珠海、迈向全国的征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过了数年的发展,华发集团从单一的区域型房地产企业发展成为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产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的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全国建成小康的社会的冲刺阶段与葛洲坝集团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可以更快速的得到发展的机遇。

  华发集团在资源、运营,品牌上具有优势,葛洲坝集团在建筑施工、绿色建筑等方面的优势。两大集团会在房地产领域将强强联合,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等战略机遇,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为珠海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同时,华发集团也正武汉新洲区、阳逻区、青山区等地的城市进行经营,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以立足珠海,面向全国的战略进行发展。华发集团金融产业也在武汉等地进行了投资,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果,得到的当地政府的重视。华发集团在战略上重视华东、华中区域,和当地政府,企业保持良好的交流。各项主营业务呈现出联动发展、齐头并进的可喜态势。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发集团的资产与影响力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且为珠海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