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款款都是心头爱!泡泡玛特终于公开2019BTS第三波限定品啦!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的第三波限定品大公开!这波让粉丝们望穿秋水的第三波限定品依然惊喜满满:化身为兔爷形象的Molly,带来超多限定还免费赠送精美礼品的龙家升,开睡衣派对的DIMOO,诠释夏日避暑最佳姿势的VIVI CAT……可爱的样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搭上这趟满载潮流单品的列车,向2019BTS出发吧!你想要的这里统统都有!

  怎么样,这波限定品是不是款款都是心头爱?不过,要想将这些小可爱带回家,一定要记住发售规则哦!另外,千万别忘了去大麦网搜索“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购票!提前做好攻略,才能更好地与小可爱相遇~

  当然啦!除了目前已经陆续曝光的三批限定品,更多展会限定和新品潮玩还将陆续公布!主办方POP MART泡泡玛特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届时会同步更新相应信息,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啦!

  你以为只有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的展会限定和新品潮玩吗?当然不是啦!“爱搞事”的POP MART泡泡玛特可是卯足了劲让你嗨到底!

  来自全球各地超过 300 个艺术家及玩具品牌蓄势待发,粉丝们不仅有机会与这些潮玩艺术家近距离接触,而且POP MART泡泡玛特还准备了一场神秘的集徽章活动等你来拿大奖!所以,带上你心爱的徽章,来2019BTS参与这场潮玩盛宴吧!

  以上这些信息,有没有勾起你的好奇心呢?当然,这只是一部分,更多信息请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最后!一定要再提醒一次!8月16日-8月18日,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不见不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