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股份联手华润万家启动“公益战略联盟” 助力喀什公益

  伊利股份作为我国乳业龙头,始终怀揣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积极践行公益事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公益也成为了伊利股份悠久和良好的传统,伊利股份在公益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频频被社会各界所称赞。

  在长期的公益之路上,伊利股份围绕“生态、营养、安全、科技、文化”五个方面,开展了 “伊利营养2020”、“伊利方舟”、“伊利星空”等多项公益实践。伊利股份还积极号召“员工参与”,发起“伊”起公益倡导,倡导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伊利股份还积极“联合众力”向全社会倡导和传播公益事业,联合WWF等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跨界联合腾讯公益推出“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并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计划等。

  不久前,伊利股份在公益之路上实现了又一次的重要探索,即在新疆自治区政府、喀什政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单位领导见证下,伊利集团与华润万家在新疆喀什成功启动“公益战略联盟”,共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首批价值25万元的爱心产品,以用于喀什地区的公益项目。

  据悉,“公益战略联盟”是一个基于产业链的“健康生态+”跨界扶贫新模式,依托产业链跨行业、跨产业的合作,伊利股份能够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零售商、渠道商,汇聚各方力量,号召更多企业加入公益事业。

  公益之路不是康庄大路,但却是能够帮助、引导人们的一条健康之路。“公益战略联盟”的启动,不仅是伊利股份公益之路实现又一次重要探索,同时也是其公益“长征”的一个里程碑。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未来,伊利股份将持续深耕公益之路,向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的不断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