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超市签约诺莱仕国贸集团 双方携手开创中国洋酒零售新格局

  8月9日,由京东超市冠名的威士忌国内最大酒展Whisky L! 2019在外滩W酒店举办。已经第十一届的Whisky L!是一年一度威士忌爱好者的狂欢盛典。当天,Whisky L!的主办方诺莱仕国贸集团与京东超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共建洋酒消费者生态体系,全面布局线下市场,全渠道触达消费端,共同开创中国洋酒零售行业新格局!

京东超市与诺莱仕国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布局线下市场 全渠道触达消费端

  诺莱仕国贸集团作为高端洋酒的专业代理和运营商,始终起着引领和驱动洋酒消费的重要地位。而京东超市是中国市场线上线下最大超市,是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战略合作、新品首发的首选平台,目前已经有了数十个超十亿的品牌,数百个超亿元的品牌进入俱乐部,发展势头迅猛。

  此次签约,是Whisky L!的主办方诺莱仕国贸集团与京东超市在各自领域独特优势和长时间良好合作基础上的一次战略升级。通过签约,双方将在销售目标、品牌共建、精准营销、市场拓展和产品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品牌共建方面,双方将制定年度营销规划,包括站内资源投放、站外资源联合推广、线上线下资源融合、年轻用户资源培育计划、老用户资源忠诚度提升规划,全方位提升双方品牌形象。此外,诺莱仕国贸集团还将持续加大在京东的产品资源投入,依托双方的品牌优势,共同做大做强。

  在精准营销方面,双方将基于京东海量的零售消费数据分析,在粉丝培养、用户拉新、用户画像、市场培育、产品定位方面实现精准营销。

  在市场拓展方面,双方将合力开发10亿京东用户这一巨大潜在客户市场,同时,针对品牌影响薄弱区域,京东将发挥覆盖全国的客户资源、物流配送、线下区域营销、大客户资源等优势,紧密配合诺莱仕国贸集团做好市场开拓与布局。

  在产品规划方面,京东超市将充分利用海量客户群体需求多样化的特点,制定诺莱仕国贸集团产品营销结构规划,并通过双方渠道开发拓展独家特色产品,共同推广如限量款、OB款、IB款等高端产品,提升双方品牌价值。

  精耕威士忌品类 京东酒业冠名Whisky L!2019

  作为连续举办十一届的威士忌爱好者的狂欢盛典,今年的Whisky L! 2019有来自全球200余家品牌,1000款高端烈酒参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不仅以单麦威士忌为主打,在囊括麦卡伦、雅伯、山崎、白州、格兰杰、欧摩、格兰菲迪、格兰多纳、格兰威特、大摩等耳熟能详的众多大牌,吉拉、本诺曼克、杜丽巴汀、里爵等小众鉴赏家品牌的同时,还汇聚了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三大干邑品牌,以及金酒、龙舌兰、朗姆酒、伏特加、力娇酒、潮流白酒等全部烈酒品类,再加入黑桃A和巴黎之花等高端香槟,让人一天感受到来自苏格兰五大产区的独特风味,法国的浪漫优雅,日本的专注匠心,北欧的高冷清冽,美国的浓郁顺滑,古巴的热情奔放!

  京东超市作为线上最大的酒业零售平台,近几年针对威士忌品类精耕,进行一系列服务和消费升级,更在全渠道触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包括通过物竞天择项目与酒便利等进行的合作,不仅下沉到各个消费场景中,更让消费者最快可以30分钟饮到美酒。

  此次独家冠名Whisky L! 2019,可以说不仅是京东超市在行业布局的一次重要延伸,更是对威士忌爱好者们消费体验的一次重大升级。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陈松锋表示:“京东酒业一直秉承着‘正品行货,品质保证’的理念,携手诺莱仕国贸将在供应链优化,大数据开放与共享,营销创新和开放,产品研发与创新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广威士忌和烈酒文化,服务更多洋酒消费者。同时,我们真诚的欢迎更多来自全球优质的品牌加入京东,共同开拓中国洋酒的蓝海市场,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