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将标准的购物模式转变为真正的购物体验

  当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背景所赋予消费者的权力超过任何历史时期。消费者可访问免费资讯,获取无处不在的数字技术并从中受益。事实上,零售商与它们精明的客户之间的关系已彻底改变,而这将对零售行业的参与者产生深远影响,因为中国新零售不再仅仅局限于数字化转型范畴,而是延伸至整个价值链。因此万福客进口连锁积极创新,顺应新零售模式。事实上,如何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以客户为中心的迫切需求已促使传统及线上零售商重新思考其端到端的价值链能力。

  随着新兴科技的涌现,标准的购物模式开始转变为真正的购物体验,促使零售商在专业化、娱乐式零售、自动化和大规模定制等领域精益求精。万福客借助怡亚通总部的星盟,以"互联网+流通"的模式,联合所有志同道合的中小零售商组成的O2O联盟,旨在将中小零售商打造成集O2O商店、海量全球商品资源、媒体服务、消费金融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未来商店。同时推出星链云店,成为独一无二的"线上+线下"(O2O)综合超市,让每一个万福客的成员都能让自己的小商店"变"大超市,所有万福客的成员都可免费使用怡亚通总部开发的O2O"星链云店",打造自定义综合超市。

  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以往电子商务冲击传统产业的说法将被否定,电商与线下实体商业,应该由原先的独立、冲突,走向混合、融合,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去了解消费者,满足并引导消费需求,已达到消费升级。零售业的本质永远都是服务消费者,而社交新零售模式实际上就是利用社交优势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模式。Wonderful除汇集世界各地数万种名品,组成“进口商品超市”,同时还创造性地融合代收代发快递、邮件,民航机票、火车售票、汽车售票、旅游门票、保险业务、酒店订票、手机充值、水电气费、游戏点卡等24小时便民服务项目,解决各类生活难题。创新的“进口商品超市+跨境电商+生活服务便利店”模式,培育了更多忠诚顾客和口碑顾客。Wonderful成为众多消费者离不开的“另一个家”,品牌粘性更坚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