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千年舟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和千年舟20周年,7月27日,千年舟集团党委组织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溯源头·忆初心,千年舟扬帆再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行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行活动由千年舟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毕海明率队,并邀请原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调研员、原千年舟集团党总支党建指导老师高文土,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产学研支部副书记袁少飞,恒大建材市场党支部书记詹建胜等,与千年舟集团党委的党建顾问、党委委员、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优秀群团工作代表30余人一同前往千岛湖,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学习团学习参观第一站是下姜村,该村是淳安县下的一个小村庄,作为浙江省五任省委书记的的基层联系点,下姜村先后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美丽乡村”称号、浙江省委党校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杭州市“红绿蓝”三色现场教学基地。在村文化礼堂会议室,学习团成员认真倾听学习了下姜村领导《习总书记在下姜》报告讲座,并参观了下姜村文化纪念馆。

  接着学习团来到了第二站——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战先遣队纪念馆。这座纪念馆以“铁血军魂”为主题,集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国防教育和党史研究、干部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是目前首座全面展示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战先遣队历史征程的纪念馆。

  之后,学习团来到了第三站——千年舟集团掌舵人陆桐华董事长老家陆乡村。在村会议室,村支书记向大家认真介绍了村落情况和陆董创业故事以及他成功以后造福乡村的事迹。从陆董的出身环境、成长足迹、为人处世、创业历程等,深入了解千年舟的创业基因。聆听着陆董的故事,感知创业的辛酸与不易,对陆董个人更加敬佩,也更加理解千年舟集团“追求卓越·回馈社会”文化主题的深意。通过学习,学员们对“陆董精神”的实质和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交流结束之后,为了学习陆桐华董事长身上那种追求卓越的精神,党员同志自发的组织志愿活动,为陆乡村的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团成员们表示,通过这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中,强化了自我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未来,发扬职业精神,勇于奉献意识,共同为千年舟集团发展奉献自我,继续发光发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