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波司登不断创新发展,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羽绒服的第一品牌

  提起“冬季”我们的脑海中就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寒冷”;提起“羽绒服”我们的脑海中就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波司登”。专注羽绒服设计43年的波司登,如今已经做到了畅销全球72国家的业绩神话。

波司登纽约时装周走秀现场

  近年来波司登在品质和专业上一直在创新升级,2018年9月,波司登更是以独立品牌身份亮相纽约时装周,成为唯一在主场走秀的中国品牌。凭借在产品上的专业设计,波司登在纽约时装周上引发了一场“小地震”,包括DailyMail、ABC、FOX等权威媒体在内的200多家外媒争相报道这个“来自中国的专业羽绒服品牌”。

  另外,波司登还经常亮相各大展会,每次亮相都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波司登之所以能够在各种盛大展会上大放光彩,从一众世界级羽绒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焦点,其身后付出的努力不容小觑。据悉,波司登羽绒服品质之高,其全部系列的所有羽绒服均可保证含绒量高达90%的欧洲进口白鸭绒填充,都至少经过150道以上的工艺、经过24小时零下30°C极寒测试,以及15000-20000次摩擦测试与800+极致蓬松度考验,可谓是真正做到了“品质有保证”;

  波司登羽绒服创新之强,其设计制作出品的三国设计师联名款羽绒服联合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三名知名设计师的创造性思维,以精湛的制作工艺与中国风的柔美婉约艺术相结合,一经上市便火爆空前,并且得到一众明星韩火火、陈意涵等的冬季选择。

 

波司登羽绒服获韩火火&陈意涵钟爱

  波司登羽绒服的品牌认可度之广泛,据国际的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在消费者中达成97%的品牌认知度,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羽绒服的第一品牌。“波司登之所以能够有如此的品牌认可度,与其43年专注羽绒服的丰厚经验是分不开的。这也证明着只有专注于一件事,方可做到精益求精。

  波司登将43年所积淀的匠心品质联合与时俱进的设计思维,伴随着43年企业的不断成长,波司登渐渐从“国民知名品牌”成为了“全球三大羽绒服品牌之一“。如今的波司登发展逐渐成熟,其新颖的产品与创新性设计,赢得全球赞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