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供应链+互联网助力小商店变"大超市"

  万福客进口连锁加快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式,强调五个维度:1. 从购物到娱乐:确保消费者不再仅是单纯购买商品,而是将购买行为融入到完整的娱乐概念中。2. 从单纯消费到联合创造:借助消费者的互动输入进行产品创造。3. 从个性化的产品到个性化的综合购物体验:向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购物体验以满足其需求。4. 从单向市场营销或品牌形象传播到互动式的持续对话:与消费者开展持续对话,而不仅仅是通过广告被动地与消费者进行交流。5. 从供应链改善到大规模定制:通过供应链改善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例如通过自动化及人工智能进行需求规划),而不仅仅把精力用于缩减生产时间或减少浪费。“未来的消费者更关注服务和体验。我认为社区商店才是未来消费者真正要依靠的商店。因为社区店能就近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提供柴米油盐及送货到门。社区商店的很多服务是电商做不到的。吸引客户一定是靠社区商店对消费者服务为核心。”万福客总部怡亚通CEO周国辉说。当电商冲击社区零售店时,怡亚通指给社区零售店一条更宽的“活路”。“怡亚通所说的生态,就是要帮助所有中小零售商建O2O生态商店,把小超市、小商店变成O2O大超市。他们原来仅仅卖商品,以后还可以帮助品牌做营销。未来跟怡亚通合作,能做很多的增值服务”。

  很多小店因为开店空间受限、参与经营人数少、产品结构不合理等原因难以获得大发展。针对中小零售商遇到种种发展瓶颈,万福客携手总部怡亚通推出三款基于供应链体系的“星链”系列产品,可以让一切变得更简单。“星链云商”帮助中小零售商进入怡亚通海量优质商品货源后台,线上完成一站式采购;“星链云店”帮助他们实现互联化,以海量商品后台货源保障,最大程度拓展商品种类;零成本让他们在不占用资金和库存的情况下,销售更多的商品。换句话说,中小零售商通过“云店”被赋予传媒、金融及其他多项增值服务功能,实现零售门店的生态化和服务多元化,不费多大力气就可以变成拥有海量产品和多项增值服务的“大超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