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售出人命肇事车 律师称孙红雷有连带责任

  “排除泡水车;排除火烧车;排除重大事故”

  “259项专业检测”

  “车况舒心,买的放心”,

  这是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广告。

  然而,今年3月份,

  孟女士却买到了一辆人命肇事车……

  “原版原漆”二手车买仨月竟涉人命事故未结案

  今年3月24日,孟女士和母亲姜女士在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购买了一辆二手车,价格是13.94万元。

  “我们是贷款买车,除了首付款4.6万元、9%的服务费1万多元,还有其他费用,总计交了5万多元。”

  当日,“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带着孟女士和姜女士一起去办理了过户手续,这辆车过户到母亲姜女士名下。

  孟女士称,当时“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人员介绍,这辆SUV车是2年车,行驶1万多公里,并承诺是“原版原漆”。

  7月11日,孟女士正常进行车辆年检,“工作人员说这车有重大事故,没结案,不能过户的,问我这车是怎么买的。”这让孟女士一头雾水。

  之后,沈阳瓜子二手车的两名工作人员与孟女士及其母亲一起到交警大队进行核实。

  根据该车的车架号查询到相关案件信息:

  2017年9月7日晚8时27分,驾驶人刘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沈海高速公路1公里处与一辆挂车发生追尾事故。车内乘车人徐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当时驾驶该车的肇事人刘某仅19岁,驾照仍在实习期,其在没有3年以上驾龄的驾驶人陪同下本不允许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上。

  涉及人命事故肇事车是否符合“严选”标准?

  此外,孟女士查询到该车在肇事后的维修记录。记录显示包括保险杠、发动机盖、车门等共计5处都进行过更换或维修。“这肯定不能算小刮碰事故吧?”孟女士说。

  一辆涉及人命的重大事故肇事车是否符合“瓜子二手车”的“严选”标准?

当事人家属给记者看车的肇事记录。

当事人家属给记者看车的肇事记录。 

  重大肇事车未结案“瓜子二手车”咋过的户?

  因为事故处于“锁定”状态,无法进行交易的机动车,“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又是如何带着买家办理的过户手续?

  23日,记者来到沈阳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在等候半个小时后,前台工作人员要求记者留下联系方式。

  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自称瓜子二手车总部公关部的王女士向记者来电称,对于“严选标准”和办理过户手续的过程是否存在违规,其表示需要进行调查了解后再给出回复。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