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火星联盟创始人李白:苏宁推客把握契机形成流量矩阵

  “对于苏宁推客而言,这是一次把握时代机遇的最佳契机”,苏宁联盟战略顾问、火星联盟联合创始人李白在2019苏宁推客合作伙伴营销峰会上说道,CPS圈目前基本上分为四种盈利模式:返利、代理APP、精准社群和新媒体。

  当前,平台运营成本较高,流量聚集后将带来更多的变现机会,苏宁推客专门针对“流量聚集后该如何管理”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返利虽然投入的成本小,但是面临封号、引流渠道缺失以及用户粘贴性较差等问题;而代理app基数大,想要做的出色也并非易事。因此,苏宁灵活运用CPS渠道,将侧重点投向了精准社群,推出基于内容+社群+佣金三个板块开启新的发展战略,这一点是其他平台无法企及的。

  除了CPS圈,更多的社交电商将会涌入出来,比如说更多的公众号切入市场、更大的会员电商体量等。关于苏宁的供应链,一向是其他社交电商平台无法企及的传统优势,从深度和广度两方面去思考,苏宁将巩固覆盖面更广的自营+平台商户模式,继续寻找突破点。

  目前,引流越来越吃力,因此更要把流量获取渠道、引流方式全面打开,并考虑合作引流。苏宁推客利用人际传播,采用社群电商作为载体,形成一套成熟的流量矩阵。不仅如此,苏宁还将内容营销玩出了新花样,转化的角色可以发生变化,采用集强娱乐性和高话题性为一体的短视频的形式,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吸引流量。

  面临机会时,总会出现一些挑战,只有行业战略快人一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迅速占领制高点。电商发展如逆水行舟,在行业大背景下,苏宁自觉变革,将线上线下两者叠加,打造融合的全场景零售。李白在分享过程中表示,团队打造能力十分重要,做社群其实就是做团队,团队做好了才能把社群做成功。苏宁在培训体系的建立上迎难而上,立志打造社交电商业界的黄金团队。

  纵览苏宁易购的强大市场,30家头部CPS渠道在本次峰会签约入驻,我们有理由相信,苏宁易购未来社交电商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苏宁人抱着一颗敢创新、敢学习、敢挑战的心,一定能够在社交电商平台中奋斗出更广阔的天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