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稚优泉X小杨生煎跨界合作,联名推出小龙虾“我要红”面膜

  近日,老字号小杨生煎与新锐品牌稚优泉跨界合作,联名推出稚优泉“我要红”小龙虾面膜,备受广大粉丝欢迎,并吸引了众多的新客户。一经推出,小龙虾面膜在天猫首发第一天便成为热销爆款。稚优泉小龙虾面膜为何有如此大的魔力,能够在广大女性朋友圈风靡?

  据悉,得益于与天猫的紧密合作,年轻彩妆品牌稚优泉与老字号小杨生煎跨界联名,极具创意性地推出新品稚优泉生煎包小龙虾面膜,成功吸引大量粉丝的关注,并促成销量的井喷式爆发。稚优泉“我要红”面膜的外包装别具一格,是可爱的生煎图案造型,给人以满满的食欲感。打开包装,里面印有鲜活小龙虾图案的膜布创意感十足,独具新潮的外观设计受到广大粉丝的推崇和喜爱。

  除了具有新潮感的外观设计,稚优泉小龙虾面膜的成分更是十分珍贵,具有保湿锁水的强大功效,满满的水光肌轻松get。稚优泉小龙虾面膜蕴含深海水母精华、烟酰胺及香蜂花水等珍贵成分,能让肌肤水亮嫩滑。核心成分之一的深海水母精华保存体内大量的胶原蛋白及数十种无机盐,能深入补水保湿。核心成分二烟酰胺能帮助改善肤色不匀,很好地提亮肤色,恢复元气与活力。多种珍贵成分相互融合,能让肌肤一改暗沉,干燥,水嫩Q弹,就像剥了壳的小龙虾,焕发水亮光彩。

  稚优泉生煎包小龙虾面膜采用3D结构立体设计,透气柔软膜布亲肤细腻,能很好地贴合肌肤,让肌肤在补水的同时能够自由呼吸,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压力和负担。同时,这款面膜的小龙虾图案是采取单层印刷的方式,温和安全,不掉色使用更安心。

  稚优泉生煎包小龙虾面膜不仅拥有萌趣颜值,可爱满分,而且具有补水提亮肤色的功效,能让你的肌肤喝饱水,恢复沁透水光、弹润细滑。这个夏天,品美味的小龙虾生煎、敷有趣的小龙虾“我要红”面膜,让美味与美颜产生红火碰撞。稚优泉与小杨生煎跨界合作,联名推出新品小龙虾“我要红”面膜,爱美的你赶快种草这款面膜吧,可登录天猫稚优泉官方旗舰店选购、体验这款小龙虾面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