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掌众金服:未来的消费金融市场将百花齐放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日渐成熟,在各类商业模式不断创新与竞争的环境中,市场逐渐呈现细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专业化市场已开始形成,消费金融将在规范中成长。在互联网金融的新生态中,合规发展、稳健运营成为主旋律,科技赋能、创新服务成为重要武器,生态竞合成为突破,坚持普惠成为不变的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下,只有那些极具实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才能够占据行业的一席之地。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金融科技公司,掌众金服显然是互联网金融新生态中的实力担当。

  据悉,掌众金服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团队怀揣着一颗质朴的普惠之心,立志要改变传统金融行业的高门槛,让更多人平等获得金融服务机会,通过技术创新,让美好金融和普通人的需求紧密相连。在近四年的时间里,掌众金服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已经从一家小小的创业公司发展成为了金融科技行业的独角兽。而在未来掌众金服将迎来利好的发展局面,展现其强大的实力优势。首先,在人才构成方面,掌众金服优势明显。据悉,掌众金服的人员结构具有“异优势互补”的特质,其创始人团队就包括了来自持牌第三方支付公司、大中型商业银行、百度等中高层的核心技术、管理骨干。

  不同特质的人才,在团队中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形成了一个坚实的金融科技创新团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掌众金服如今近千人的团队中,技术人才占比达65%。这样的团队构成和配比,将让掌众金服在互联网金融新生态中无往不利。其次,在技术实力上,掌众金服的实力可谓是有目共睹。据悉,掌众金服曾在2017年底获得过“Fintech最佳技术领袖奖”,这样的大奖使其在行业中的技术地位不言而喻。其实,掌众金服一直以来就坚持技术立身,不遗余力地在科技创新、技术开发上进行投入。

  并在金融云、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出色的成绩。目前,掌众金服从数据的深度挖掘和使用入手,到最终建立了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智能化风控。最后,在管理运营方面,掌众金服也积累了许多优势。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行业的剧变后,始终将监管与合规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只有那些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才能够在新生态中生存立足。而掌众金服从成立以来一直将合规作为底线,将普惠作为目标,紧跟行业发展的趋势。在互联网金融进入新生态后,掌众金服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合规运营,这将使企业在大浪淘沙中依旧稳如磐石,不断前行。

  从长远来看,消费金融需求依旧有力,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监管政策也在逐步引导市场回归真实和有序,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未来的消费金融市场将百花齐放,会应用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也会有更多的金融创新出现。”掌众金服负责人表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