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联携手冠德石油打造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让智慧更进一步

(左一: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永涛,右一:冠德石油董事长杨远铭)

  成品油市场形式的复杂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由于竞争主体多元化,有国营油站、国际油站以及民营油站,竞争形势日益趋于白热化,销售形势也随之愈加错综复杂。在这片红海中,谁要能找准油站未来的发展趋势推陈出新,提升自身品质的同时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结,预测出未来的零售油行业的变革方向,谁就能抢占先机。

  智慧更进一步

  冠德石油给了业内人员一个不错的示范,它以智慧油站+智慧服务为驱动,联手银联打造了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智慧油站主要体现在内部的IT技术上,让银联无感支付贯通全场景支付环节,车主进出加油站时,无需下车、无需在手机端进行任何操作,即可完成加油和支付,解决了车主没带现金无法缴费、部分场景信号不好无法扫码等烦恼,也大大提高了加油站的通行效率,为车主提供更为简单、快捷的加油体验。

 

  冠德的智慧服务主要体现在与车主们构建联结,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传统加油站人们加完油付钱走人,很难建立起联结,冠德通过建立自己的会员体系,管理车主们的有效信息,形成与车主之间的良好的互动关系,进一步知晓车主的喜好跟习惯,从而提供针对性的专项服务和体验。

 

  品牌油作为背书

  车主对油站的需求在升级,对新技术的关注当然是要有的,但同时油本身一定要好,这是建立消费者忠诚度的基础。冠德的油均来自“四桶油”,从油品的选择、运输和把控,再到管理与服务,一直保持着冠德式的精致与高标准。并且冠德的每一升汽油,均已添加巴菲特旗下路博润为冠德研发的专属配方添加剂,同量汽油行驶公里数长,行进动力强劲,行驶过程顺畅。

  为什么是冠德?

  面对国内份额巨大却又残酷的油品市场,冠德必须全力以赴,甚至弯道超车,寻找更为创新的、更能适应市场新需求的手段以求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自身产业升级以提市场高竞争力已经是迫在眉睫。他们更加关注用户,更加快速敏捷的迎合市场变化,并以销售油品为中心到以消费者服务为中心的理念转变。

  冠德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行,从传统方式到网络时代一键支付、冠德闪付,继而开创了全新刷脸支付科技,进入极速秒付时代。陆续推出过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大大节约了车主的宝贵时间,用心打造更加快捷、方便、暖心的加油服务。

  未来,相信冠德会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基准,以智慧油站、智慧服务为核心,给车主带来更优质的加油体验!让车主们出行及生活变得更智慧、更便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