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立白新品首发,获世界级调香师Calice Becker肯定

  新立新品洗衣精华液首发,世界级调香师Calice Becker当即表示格外欣赏立白对于香味的追求,Calice Becker是一位迪奥、范思哲、阿玛尼等众多一线大牌香水的创香人,她曾成功创作多款如Dior J’adore 这样的经典香氛作品。Calice Becker立白精华液是将香氛以另一种形式融入普通人的生活当中,让无形的香气变得可以触摸。Calice Becker的点评可谓意义非凡。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立白洗衣精华液,是立白洗衣液的全新升级产品,独家配方蕴含3重净渍4重护衣,一共7种精华。立白首席品牌官吴晨先生现场讲解了立白洗衣精华液的各项突破技术:三重净渍,依赖的是自动定向去渍精华,双重抗渍沉积静,泡沫控制技术。有了这三重技术,衣服洗得快而且干净,还容易漂清,省水省力,完美解决了传统洗衣产品的痛点。四重护衣,靠的是美国衣物柔护因子、活性纤维酵素修护焕新因子、欧洲进口SRP因子和欧洲锁香技术,将天然花果香包裹在微米胶囊中,使衣物留香长达72小时,洗后衣服自然蓬松,无需使用柔顺剂和香味产品,就能保持柔软和自然清香。

  立白首席科学家张利萍在现场展示了立白洗衣精华液在洁净力、柔护、香味持久等方面的惊人表现,尤其是立白洗衣精华液的留香,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是中国洗护品牌第一次将新品发布会开到英国,立白洗衣精华液也见证了立白强大的品牌实力。1994年创立至今,立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国式品牌发展之路,除了销量领先,立白大部分日化产品的配方均保持不断的升级,这在某些国际日化巨头内部是不可实现的。这也足见立白对研发创新的重视。此次发布的洗衣精华液,也融合了众多国际原料及技术公司的创新科技及理念。

  立白作为国产日化品牌,一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的创新技术,注重环保的发展理念,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连续十年销量领先。洗衣精华液什么牌子好?立白值得最高评价。立足中国消费市场,展望日化美好未来,立白洗衣精华液只是一个开始,立白将研发更多更丰富的日化洗护产品,开启品牌高端发展新阶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