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新型供应链针对精准人群、细分品牌

  大众传播的年代已经过去,互联网时代细分传播的年代已经来,针对精准人群的细分化品牌,隐藏着巨大的机会。在此外,数据化的背景下,学会运用数据的工具,同时树立起服务的理念,从销售商转变成服务商,也是新的发展趋势。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借助现代化的服务设施及国际先进的管理水平,将供应链产地优势与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优势完美结合,开创了供应链地产服务的全新境界。目前,深圳、上海金桥、上海洋山港1期、大连、长沙供应链基地已落成启用,上海洋山港2期等供应链基地正在建设中,总面积逾30万平方米。将传统渠道代理商模式转变为平台运营模式,通过实现国内外城市平台共享与分销体系优化,构建一个快捷、高效的直供渠道,为客户实现供应链管理的优化,提高市场竞争力。

  传统的供应链是层级式的,低效复杂。到了纯电商的供应链阶段,虽然是点对点的,但线上线下确实分离的。万福客新零售供应链,主要有三点:一是智能分仓。针对不同区域安排商品的种类和数量。有效速度提升了300%同时节省了两道经销商环节,时效的提升是很明显的。二是“一盘货”与“门店发货”。将门店作为仓库的载体,实现店仓结合。通过本地仓和门店发货,次日达和当日达的比例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三是柔性快速反应。无论是商品流、信息流还是现金流,都需要快速响应。万福客总部花巨资打造的ERP高效运营管理系统,打通经销商店铺终端的POS系统,以及经销商的采购系统和线上销售系统,多网融合,简单操作。利用怡亚通的大数据,实时了解商品的销售数据,爆款、热款品类,及时掌握市场,科学采购,不再积压,不再缺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