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泡泡玛特产品通过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 符合欧盟市场流通标准

  日前,POP MART泡泡玛特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经多方权威机构鉴定,其产品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从POP MART泡泡玛特的官方声明中可知,7月5日,经IQTC,首批送检的MOLLY婚礼花童手办已通过EN71-9(欧洲玩具安全标准其中第九条有机化合物-要求限量)的检测;送检Molly婚礼花童手办、Molly西游系列手办到CTI,于7月6日已通过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检测。

  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产品已经通过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

  资料显示,世界玩具安全标准可以分为两大主要体系:欧洲玩具安全标准和美国玩具安全标准。其中,欧洲玩具检测标准是欧盟市场玩具类产品的规范标准,而《EN71-9:欧洲玩具检测标准》则对玩具涂层中的重金属元素、有毒化合物的含量设置了极为严格的限量,要求3岁小孩可入口接触,以确保与孩子经常亲密接触的玩具无毒无害。而GB 18584-2001则是目前国内家具行业中唯一的强制性国家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室内使用的木家具产品中有害物质的限量要求、实验方法和检验规则,主要针对甲醛的释放量做专项检测。

  POP MART泡泡玛特还表示,旗下产品已经通过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并将于7月15日在法国蓬皮杜中心精品店及埃贝博物馆等渠道上市。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其检测结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这不仅再度证明POP MART泡泡玛特的产品检测结果完全符合欧盟市场流通标准,而且在未来,粉丝们还能在法国等欧盟国家买到泡泡玛特的产品。

  可以说,POP MART泡泡玛特作为中国潮玩的领导品牌,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正带领着中国潮流玩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