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互联网家装第1股齐家网聚焦渠道下沉 布局三四线城市

  齐家网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以平台业务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而作为齐家网旗下特许经营品牌—齐家典尚,近日宣布将下沉三四线及以下城市,通过进一步强化特许经营商的优选准入机制、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服务落地能力,赋能加盟商,并为三四线及以下城市装修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悉齐家典尚于2015年推出市场,特许加盟商(即城市合伙人)统一以齐家典尚品牌形象示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建材家居产品、规范的施工交付等服务。     合规性是齐家典尚商家入驻平台参考的重要指标,通过设立严格的分站考核机制、持续强化齐家保服务,齐家典尚对入驻商家严格把关。2019年齐家典尚进一步强化加盟商的优选准入机制,筛选和扶持一批更有实力、更符合齐家网经营和服务理念的优质加盟商,通过统一服务标准,重塑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上半场的洗牌、整合进入尾声,对于头部平台而言,针对“存量市场”的布局成为下半场博弈的关键。而齐家网则在深耕原有城市的基础上,围绕家装消费崛起的三、四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战略。

  目前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是大量装修“游击队”的常据点,家装市场形态相对比较传统,信息不对称、施工不专业、品牌产品稀缺等成为痛点。然而,三四线及以下地县级城市又蕴含巨大的市场潜力。

  为此,齐家典尚将以产业赋能为纽带,为众多优质装修公司提供品牌、设计、系统、供应链等的全方位支持,2019年除继续强化供应链、系统和运营扶持外,还会把大量品牌宣传、广告、投放资源向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倾斜,针对地/县级城市特点,因地制宜提升特许加盟商的品牌影响力。    此外,齐家典尚还将通过校企合作、总部优秀人才落地、区域人才吸纳培训管理等多举措,将大量优秀设计、施工人才反哺到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家装的旺盛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