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立白洗衣精华液伦敦首发 引外媒热议

  6月27日,中国衣物洗护行业的领导品牌立白,联合众多国际专家于英国伦敦发布了全新产品——立白洗衣精华液。英国王室品牌大使Lady Penny Mountbatten、国际超模 Lara Stone、奇华顿首席调香师Calice Becker, 国际著名染色及面料专家Natalie Gibson作为国际专家代表,共同出席了立白洗衣精华液揭幕仪式。此次发布活动亦引发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超百家海外媒体对此进行热议报道。

  作为首个在英国发布新品的中国衣物洗护品牌,立白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从1994年创立至今,立白品牌创造了“中国质造”的辉煌。统计数据显示,从2009至2018年,立白已连续十年全国销量领先,10户中国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

  一直以来立白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强与国际日化巨头的深度合作。此次发布的洗衣精华液,融合了众多国际原料及技术公司的创新科技及理念,包括奇华顿、芬美意、诺维信、陶氏公司、巴斯夫、科莱恩和诺力昂等。除了产品方面的卓越性能,立白还与英国著名设计公司Pearl Fisher合作进行包装设计,将艺术性和实用性完美融合,打造出了最具产品力的全新立白洗衣精华液。全新立白洗衣精华液的推出,重新定义了洗衣产品,将“洗涤”升级到“洗护”,将洗衣变为一种愉快的体验,把“生活用品”升级成为“生活方式”。

  立白首席品牌官吴晨先生在发布会上向现场来宾展示了这款全新的洗衣精华液,并介绍到:“中国消费者目前遇到的各种洗衣难题,比如顽固污渍难除、用量多、香味一般,洗后还要添加柔顺剂、衣服越洗越旧……然而,市场上缺乏相应产品能够一次性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诉求。立白看到了这样的机会,将普通洗衣液升级到洗衣精华液,大大提升了衣物洗涤、护理及香味体验,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

  立白洗衣精华液,作为洗衣液的全新升级产品,蕴含有7重精华,包括3重净渍技术和4重护衣技术。专业的自动定向去渍技术,能够快速锁定顽固污渍,捕捉到0.002毫米的超细小污渍,阻隔污渍二次附着,让衣物净白效果提升40%;革命创新离子“梳理技术”,让衣物纤维重现有序排列,衣物洗后蓬松柔软,无需添加柔顺剂;欧洲专利锁香技术,将天然花果香包裹在微米胶囊中,使衣物留香长达72小时。立白洗衣精华液将去渍、护衣、留香合为一体,如同呵护肌肤一样呵护衣服,让洗衣变成一种至臻护衣享受。

  立白首席科学家张利萍在现场展示了立白洗衣精华液在洁净力、柔护、香味持久等方面的惊人表现,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国王室品牌大使、英国女勋爵、同时也是英国王室资深活动策划人Lady Penny Mountbatten女士,作为多个英国皇家认证品牌的品牌大使,代表着英伦皇家贵族的至臻品味。在现场体验完产品后,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对衣物洗护产品的要求近乎苛刻,因为衣料是直接接触我们肌肤的。我认为一款好的衣物洗护产品应该拥有多重功效,柔顺、深层清洁能力必不可少。立白洗衣精华液,真正契合了我对衣物洗护产品的高要求,用后无需再添加柔顺剂,我对它相当满意。”

  72小时持久留香是立白洗衣精华液的其中一大亮点,世界级调香师Calice Becker,作为迪奥、范思哲、阿玛尼等众多一线大牌香水的创香人,她曾成功创作多款如Dior J’adore 这样的经典香氛作品。在发布会上,她表示格外欣赏立白的对于香气的追求,将香氛以另一种形式融入到生活中。“全新立白不再是普通的衣物洗护产品,而是一种表达个人气味的全新生活方式。它使无形的香气变得可以触摸,让人感觉更洁净、更明亮、更柔软。”

  立白洗衣精华液的创新离子梳理技术同样得到来自国际专业人士的认可。来自伦敦中央圣马丁的传奇面料名师、时装传奇教母Natalie Gibson,作为亚历山大麦昆、约翰加里亚诺、卡拉扬的老师,在时尚界地位举足轻重的她现场评论到:“钻研面料与染色技艺多年,我深知不同的面料对专业呵护有不同要求。立白洗衣精华液蕴含7重精华,能为面料提供极致呵护效果。洗后衣物更柔软蓬松,恢复完好状态,展现面料最好的一面。”她希望作为中国洗护行业引领者的立白,能继续为全球洗护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站在世界前沿的时尚达人,同时也是细心呵护孩子的辣妈,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超模Lara Stone,现场体验产品后,也相当种草这款产品,她表示:“这款洗衣精华液,就如护肤品滋养肌肤那样,能很好地保养我的一些高档成衣,还能有效呵护我和家人的健康,我非常乐意将它作为衣物洗护产品的首选。”

  立白洗衣精华液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除了吸引众多国际专家到访活动现场体验外,更是引发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超百家海外媒体对立白洗衣精华液的上市进行热议报道,其中包括《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卫报》等海外知名媒体。《泰晤士报》更是对此次立白洗衣精华液发布事件进行了深度解读,大赞立白的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立白联合众多国际专家发布新品洗衣精华液,开启了全新的衣物洗护时代。作为国内领先的衣物洗护品牌,立白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创新的根本,未来立白将引领衣物洗护行业的不断升级,打造中国品牌名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