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工蜂精神”硬磕产品质量 倍力全保健食品赢得口碑

  一只工蜂的生命可以维持1到4个月,在这不到100天的时间里,蜜蜂每天要飞出去15次左右,采集5000朵花的花粉,飞行160公里,才能酿出0.2克左右蜂蜜……在保健食品行业,程灏就是一支这样的“工蜂”,12年来,他带领着团队将一手创立的倍力全保健食品推销到国外市场,其主推的牡蛎片、淫羊藿更是市场上的畅销品。

  工蜂会为了采蜜飞到6㎞以外的蜜源,程灏则为了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在各国拜访实验室和原料产地,“采集”原料和配方。经常泡在药店和商店的程灏,经常拉回两三个满是样品的旅行箱,里面装着他从国外挑选的保健食品,这些产品成为倍力全保健食品珍贵的资料,让初创的倍力全保健食品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方向。

(倍力全保健食品生产工厂)

  在封闭的研究室里,程灏带领团队拆解国外保健食品原料,合成新的保健配方,就像是工蜂将采回的花蜜进行酿造,产出香甜的蜂蜜一样。凭借对研发的专注,倍力全保健食品开发出更具品质的牡蛎片、淫羊藿两款拳头产品,并借此打开了市场,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迈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如今,这处狭窄的研究室已经被扩建成占地千亩大型生产基地,简陋的研究环境换成了10万级的GMP生产车间,研究的器具也经历了几次升级,硬件设施上达到了行业前列水准。

  凭借较强的软硬实力,倍力全保健食品生产的保健食品获得了多项专业机构的认可,其系列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ISO022000食品认证、QS食品生产认证、保健品GMP认证等多项专业检测认证,成为行业中的质优品牌。

(倍力全保健食品生产车间)

  但经历过行业变迁的程灏认为,只是销售别人的产品,没有开发新产品的能力,迟早会丧失自己的品牌优势,于是程灏便联合十多名医学教授,探寻新的保健配方,并组建起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提升倍力全保健食品的自主研发能力。依托于强劲的品牌研发能力,倍力全保健食品陆续开发出减肥胶囊、减肥茶、大麦若叶茶、酵素等系列产品,将产品体系拓展得更为完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取得了骄人成绩后,程灏带领倍力全保健食品继续坚守对品质的更高追求,以更高的标准探寻着保健食品行业的新高峰。程灏如今依然关注着国际保健食品研发领域的新动态,倍力全保健食品也保持着对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专注,以更精细的生产工艺和更合理的原料配方,在传递健康生活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