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饮料消费旺季来临 和鲜苹果醋成今夏爆款饮品

  随着夏日到来,饮料销售旺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各大饮料企业纷纷推陈出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暗潮汹涌的市场竞争下,新产品想要站稳脚跟,必须要打响上市后的第一枪。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夏饮料新品中,和鲜集团推出的全新包装的和鲜苹果醋饮料表现十分亮眼。

  随着当前行业消费结构转变以及消费升级,饮料个性化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重要指标。为此,和鲜苹果醋采用了便携、简易的易拉罐包装,精准俘获了现代年轻人的心理。外观上小巧易握的精致感和独有的“零添加”的字体设计带来亮眼的视觉呈现,和鲜苹果醋外观的创新性和独特性,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品牌形象与产品魅力,也足以让消费者青睐有加。

  如果说精致包装是使消费者驻足的原因,和鲜苹果醋选用的天然原料,则是触动消费者购买的关键。作为国内专注天然健康食品的品牌,和鲜苹果醋原料选用山东烟台生态果园的红富士苹果,该类苹果以清脆和甜美的口感享誉全国,且营养丰富,综合品质和营养价值都为上佳。除此之外,和鲜苹果醋采用独有的酿造工艺,使其成品不仅几乎没有涩感,在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后还能保留果汁的甜香和爽口口感。原料天然、成分优质,和鲜苹果醋是可列入“家庭日常必备清单”的饮料单品。

  除去包装和原料,严苛的质量把控应该是助力和鲜苹果醋热销的核心关键。多年来,和鲜集团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质量,原材料全部由国内原生态产区直接供应,以ISO、CFDA认证标准要求进行食品生产和安全质量监控,生产过程中拒绝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健康、美味。

  在品类创新的行业大趋势下,和鲜苹果醋的面世,不仅重塑了苹果的食用形态,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饮用体验。如今,和鲜苹果醋已经成为今夏健康饮品的爆款,相信未来和鲜苹果醋也将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和饮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