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职业门男装最新口碑收集:加盟模式成果显著潜力巨大

  在当前低迷的宏观经济环境下,不少传统企业都面临营收瓶颈。可是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却在经济下行的趋势下出现门店“大排长龙”的景象,而门店里出售的单品更是出现“上线即售罄”的情况。它就是职业门(CAREER MEN),一个身处传统服饰产业却迎来逆势增长的品牌。

  一方面受全球范围内去杠杆、降负债的大背景影响,另外一方面全球性的服装品牌不断涌入中国市场,对传统服装品牌也形成了巨大压力。在宏观市场起伏不定的情况下,即使昔日新兴产业的企业也都没能逃过业绩与双双下跌。

  在复盘2018年经济寒冬各个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表现时,传统的服饰行业中有一家重新迎来增长的企业,这家服饰企业,则是大家颇为熟悉的男装商务品牌职业门。

  近些年,中国的男装产业出现了较大变化。一方面由于中国经济从过去的出口拉动转向内销拉动,新兴男装产品在国内消费开始变得活跃,并且产品单价不断攀升,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这给中国服企带来了全新的机会。另一方面,传统外企产品在国内销量逐渐下降,“洋品牌”卖不动,在新的市场机遇下,也给了国内服装企业带来新的机会。

  面对新的外部环境,职业门创始人肖哲意识到,职业门要想在新的环境下抓住男装产业升级的机会,实现新的增长,职业门就必须启动新的竞争战略。以各地区加盟联营门店进行聚焦,做强“职业门”主品牌认知,致力于成为全国消费者购买男装西服的首选品牌。

  男装西服作为如今职场男性的必需品,市场空间早已超过千亿规模,足以支撑起任何一家服饰企业未来广阔的成长空间。此外,职业门专注品牌男装10年,已在用户心智中建立了强大的专业认知;在此基础上启动各地区加盟联营工作,也更容易做出成果,捍卫领导者地位。

  针对渠道方面,职业门通过自主设计了全新品牌标识与门店形象,并调整货架陈列,及专业培训导购人员,升级店铺体验。对于职业门对渠道结构进行系统升级,重点投入资源拓展符合战略方向的时代主流渠道,围绕品牌战略方向,调整及匹配线下门店所处商圈、地段、软装等,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对于职业门开放各地区加盟联营的战略转型,外界都给与肯定。对此,有国内分析人士认为,职业门聚焦并全面激活资源,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终端门店建设方面都有自己的观点和运营能力,以及新产品上市口碑市场表现良好。于此同事,公司的品牌号召力依旧领先于国内其他品牌男装竞争对手,对于职业门开启加盟联营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几年内职业门门店加盟应能够保持快速增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