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逅菛大街秉承经典菜系,没想到中餐可以这样做!

  中餐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从最初的简单果腹到现在的精细品尝,从不要求礼乐到讲究文化,都体现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对美食的渴望,中餐的饮食文化经历一个漫长的酝酿与发展时期,其美学可谓是遍布世界各地。

  如今在中国大陆引进了无数的舶来品,他们无时无刻的冲击着我们传统的餐饮文化,少部分人觉得,西餐优雅且高档,但其发展史还没有中餐年龄的零头多,若你回到民间,你便会发现中餐百花齐放,八大菜系让你变着样享受美味,数种地区美食文化,怕是你这辈子都吃不完。

  逅菛大街秉承着八大菜系的精粹,将地区菜系差异减小至微,并结合现代街头新潮文化理念,向着新中式餐饮文化出发,这位后起之秀打算在中餐发展史上雕琢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花,塑造出一种更时尚更美味更年轻的品牌形象。

  其酷萌的IP形象,如麦当劳、真功夫一般,在人们心中建立起快餐品牌的心智图像,过目不忘的记忆点,使场景消费模式具体化、形象化,间接的增加了顾客的参与感,让逅菛大街在新滋味新IP新中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逅菛大街你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道菜,因为逅菛大厨们的目标是打破传统观念,改进保守工艺,哪怕是南米北面、东甜西咸、丰富多彩,且有差异,经过他们科学的搭配、精心的研制,都会变成玉盘珍馐。

  品牌化毋庸置疑成为了当下竞争激烈的又一片红海,赚钱依旧是可以做到,但是想要做的长久,就必须要积极求变,探索出新的发展模式,逅菛大街全新的定位招来了许多加盟商,他们看到了逅菛大街项目的可行性。

  中国人长期以来养成的饮食习惯和中餐不可抗拒的美味,所以中餐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有着不会流失的市场经济所在,加盟商纷纷询问这位后起之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