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狂卖13万瓶!新锐国货品牌HFP寡肽原液618再获佳绩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又轰轰烈烈结束,美妆个护类目依旧是年轻一代热衷的消费风向标,而近年来被称为美妆界黑马的新锐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凭着强硬的品牌实力和庞大的粉丝基础,继去年双11后再次取得了华丽的销量数据,以破亿战绩再度成为天猫“亿元俱乐部”的座上客,为这场角逐赛的落幕画上圆满句号。

  HomeFacialPro(下文简称HFP)是以成分为主打的护肤品牌,每一款产品都以核心功效成分来命名,通过直白的语言跟消费者沟通,致力于打造简单有效的护肤新体验。HFP原液系列自面世以来都是人气颇高的明星产品,一瓶原液对应解决一种肌肤问题,全系列8种原液覆盖了基础的补水保湿,以及进阶的美白提亮抗氧化、收缩毛孔、祛痘淡印等功效。

  其中,寡肽原液在深入修护损伤肌肤、治疗痘肌方面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上市至今销量一直遥遥领先,稳坐HFP天猫旗舰店销售冠军之位,而在本次的618狂欢节中,其表现同样让人惊艳。据统计,HFP寡肽原液于今年天猫618期间售出超过13万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今年年初,HFP对第一代寡肽原液进行全新升级,抛却冗杂成分,提升核心有效成分的浓度,配方更加精简高效。原液的核心成分寡肽-1是一种由3个氨基酸缩合而成的三肽,医学证明其可穿透肌肤屏障,深入肌底发挥作用,具有抗氧化、抗炎、促进胶原合成和伤口愈合的修护功效,是科研级别的肌肤修护能手,对于痘肌的治愈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升级版的HFP第二代寡肽原液突出亮点在于,其多肽浓度从以往的7.5%提高到了8.5%,对受损肌肤的修护作用力更上一层楼,这是经由HFP实验室®专业研发团队长时间的实验探索,找到最匹配亚洲肌肤的黄金浓度,在最大程度兼顾亚洲肌肤吸收力的基础上释放寡肽原液的修护功效。HFP实验室®也提升了皮傲宁、积雪草提取物等多种有效祛痘消炎成分的浓度,将小瓶身藏匿的消炎、祛痘、淡印功效发挥极致,来满足痘肌全方位的修复需求。

  除了热门的原液系列外,基础的水乳系列金盏花舒缓爽肤水和低聚糖保湿乳液两款单品也是HFP的口碑之作,据16日数据显示,两款产品分别位列当天爽肤水类目第三名及乳液类目第一名,系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HFP金盏花舒缓爽肤水以天然金盏花成分为主打,配方安全温和,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荧光剂、激素等刺激成分,能够有效安心舒缓疲惫的肌肤,一直以来都是高人气的回购单品。

  作为和金盏花舒缓爽肤水的最佳伴侣,HFP低聚糖保湿乳液蕴含多种天然的“锁水磁石”糖类同分异构体,帮助肌肤从源头牢牢锁住水分。HFP实验室®同样在今年创新升级配方,经过39次的配方测试,最终采用了专研配比Jenny039TM,从配方上的改进大幅提升了乳液的锁水保湿能力,让肌肤处于长达8小时的滋润状态。在确保持久的保湿滋润度外,HFP实验室®也考虑到了消费者夏季保湿护肤诉求,创新性添加类蜂皇浆提取物这一控油成分,帮助减少皮脂分泌,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一抹保湿不黏腻的清爽。

  近年来国货护肤品快速成长,国货风潮席卷大批消费者,这离不开消费者对国货信心的增强以及观念上的改变,而国货护肤品也在不断提升品牌实力来实现华丽蜕变。

  自面世以来,HFP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护肤市场的成分教育浪潮,让原本陌生的概念逐步扎根在更多消费者的观念中。不仅如此,HFP始终专注于成分配方打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寻求更加简单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今年618狂欢节中,几款单品销量王足以印证粉丝对它们的肯定和喜爱。据悉,HFP还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重磅级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诚意之作,同时助力推动国内美妆行业的新一轮产品变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