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匹克销售创新高态极持续热卖抢占焦点

  热闹了半个多月的618天猫理想狂欢季告一段落,匹克在这场营销大战中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匹克官方旗舰店线上整体销售数额达到6198万,相比去年增长幅度高达976%。活动开始仅仅15个小时,旗舰店线上销售就超越了去年双11的全天销售额,成交量暴涨近2000%。单品态极1.0Plus-物竞狂欢日活动运动鞋单品销量第一,态极拖鞋发售当天销售品类第一,态极x黑衣人联名款全部售罄。

  在这份骄傲的销售成绩单中,匹克一直主打热推的跑鞋品类当仁不让,成为了线上店铺受万千消费者追捧的宠儿——“态极”用一波持续稳定的数据,继续着它在充满激烈竞争的市场中骄傲的本色:态极1.0plus-物竞在此次大促中,销量轻松突破10万+。在6月16日到18日大促最高潮的冲刺阶段,态极1.0plus-物竞以牢占运动鞋品类榜首之位的表现,意将“态极”一直以来的神奇持续到底。可见,纵然国内外诸多运动品牌持续发力,但仍无法阻挡“态极”的高调和神勇。

  “态极”从未因已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封,而是紧跟时代的脚步,趁胜追击,不断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胃口的新产品。对“态极”熟悉的消费者一定没有忘记匹克去年和当时最叫座的科技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联名推出鞋款的跨界营销。当时销售火爆,好评如潮,甚至在二级市场上炒到4位数。如今,态极科技再次跨界,联手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搞出新玩法,推出了“态极x黑衣人”联名款套盒。正式发售后,这款酷味十足、极具科技感的限量联名套盒依旧掀起抢购热潮,很快便全部售罄。

  推陈出新,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匹克“态极”一直以来坚持的策略。在月初的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拉开序幕时,匹克官方旗舰店与天猫联合推出“态极×天猫联名款”的首发,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还有一款别致的“态极拖鞋”正式上市。不负所望,6月1日至2日两天,“态极×天猫联名款”销售额为261万,而6月9日上市的态极拖鞋以迅猛之势占据了拖鞋品类销售榜单之首。

  在这波各家运动品牌都倾尽全力必争的大战中,以上一连串骄傲的销售数据背后是庞大的消费人群对匹克,这个坚持以科技为主打的民族品牌持续增长的认可度的体现。在这场弥漫着浓烈硝烟的竞争战中,匹克爆发出了巨大商业能量,在国内外诸多运动品牌的双重夹击下出手不凡,强势增长。这背后与其主打的科技密切相关。可以说,一场颠覆性的科技革命和用户体验革命让匹克在电商大战中靠实力和口碑赢得了运动爱好者的垂青和认可,频繁创下线上销售的一个个神奇数据,相信这也会给匹克更多动力和信心,在未来持续创造更多属于民族品牌的神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