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嚗呀君道出鲜兔火锅蹿红真相,成都火锅新锐品牌魅力绽放

  在成都,除了火锅串串,还有很多市井美食,而嚗呀君火锅兔就是其中一个颇具人气的美食品牌新锐。近日,嚗呀君鲜兔火锅荆竹店新店开业的讯息在吃货圈中不胫而走,也再次彰显了好吃嘴们对这一火锅细分品牌的钟爱之深。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一般的猪肉和牛羊肉,兔肉口感独特且营养丰富,在平日里的火锅串串香之外足以算得上是好吃嘴们调剂日常饮食的不二之选。在老成都传统火锅的基础上,嚗呀君鲜兔火锅将兔子的鲜香和火锅的厚重融为一体,使二者相得益彰,不仅食材新鲜营养,而且清油锅底还能为食客们带来全新的饮食体验,加上店内颇具特色的各类高颜值小吃饮品,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而嚗呀君鲜兔火锅之所以能在同行中独树一帜,除了火锅兔主题定位之外,还与门店的装修设计有着莫大关系。由成都餐饮界知名的装饰团队“弗瑞森”倾力打造的装修设计风格,将嚗呀君鲜兔火锅店的香、鲜、辣特色加以诠释,不仅能瞬间激起食客们的用餐欲望,而且这种时尚新颖的品牌形象也凭借极高的辨识度给大众带来非凡的美食体验,消费品质也就自然随之得以提升。嚗呀君负责人开玩笑地表示:嚗呀君大红色的强烈视觉冲击才配的上嚗呀君的火爆脾气了吧?

  记者了解到,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嚗呀君鲜兔火锅以轻资产的品牌加盟模式开始受到市场关注。相较传统火锅加盟模式而言,嚗呀君以低门槛、低投资、回报高、回本快的特点赢得不少投资者的喜爱。的确,因为火锅兔高性价比的优势,而且口碑美誉度及忠诚度均有不俗的表现,着实为嚗呀君加分不少。

  眼下,随着餐饮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与日俱增,作为资本方的中小创业者,想要踏入火锅领域的话找准细分市场就显得格外重要,而类似于嚗呀君鲜兔火锅这种小而美的精致美食品牌或许不失为值得参考借鉴的标的之一。

  嚗呀君负责人最后表示,此次嚗呀君鲜兔火锅荆竹店开业,将继续向世人彰显鲜兔火锅的复制模式:以鲜兔为原料搭配秘制锅底,秘料统一制作配送,同时规范各门店操作流程及时间,从而确保每家火锅兔的口味都能高度统一,使得品牌品质不易被模仿。

  凭借标准化的加盟连锁方式和流程式合作运营链条等诸多品牌优势,嚗呀君火锅兔各店纷纷以独特的方式呈现与众不同的火锅方式,不仅让更多餐饮人得以尽快上手,而且还能让更多好吃嘴儿品尝到来自成都正宗鲜兔火锅的美味,巴适得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