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新升级防护效果 耐斯盾防护用品护航“中国建造”

  2019年06月1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员工对媒体透露:中国帮助黑山修建的南北高速公路即将于明年9月竣工验收。总长180公里,桥梁和隧道占到整个路线的约60%,路墩高达178米,水平跨度超过190米……这段坐落于黑山塔拉大峡谷之上的工程建设项目让世界再次惊叹中国基建的惊人力量。

  在这次采访中,工人们的生产环境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据了解,黑山干旱的气候条件让工地上的灰尘比正常呼吸环境高出百分之70以上,对工人们呼吸造成了潜在影响,长时间高强度的光照工作环境让部分工友的皮肤出现了轻微灼伤……针对恶劣的气候环境,耐斯盾防护用品特推出了专业精制的系列防护用品,希望以此为改善工人工作环境提供更多帮助。

(耐斯盾防护用品)

  针对工地环境中漂浮的灰尘污染,耐斯盾防护用品联合科研机构共同研制出滤芯效果更强的半罩式面罩,以更严格的制作标准和工艺水准产出了防护效果更强的防尘面罩。耐斯盾防护用品系列面罩严格按照美国国家NIOSH职业安防及健康标准,面罩隔滤的微粒直径可小至0.3微米,测试中,耐斯盾防护用品系列面罩隔阻直径0.075微米的微粒成功率也有百分之95,为工友们带来了效果更好的“空气净化器”,降低了工地环境中灰尘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保护了工友的呼吸健康。

(耐斯盾防护用品)

  对于工地防晒的细节要求,耐斯盾防护用品也显示出了独到的专业眼光,其推出的耐斯盾防护手套不仅柔软耐磨、适用性强,且还具备反射UVA效果,这让使用者在佩戴过程中不仅能够满足自身的防护需求,还能够提升佩戴体验,从另一维度上对防护产品进行了升级,让工友的工作环境得以进一步改善。

(耐斯盾防护用品)

  同时,耐斯盾防护用品还从基础防护方面对系列产品进行了改良,耐斯盾防护用品推出的系列安全帽根据亚洲人头型设计。加强了帽体内部的筋骨设计,增加了帽沿与头部的贴合度,并在背部添加了可自由调节尺寸的调节设置,让耐斯盾安全帽能根据不同体格的使用者进行大小调整,为更多工友提供了更强力的防护效果,使之能够轻松应对工地上的突发事故。

  强劲的效果,良好的体验,都让耐斯盾防护用品展现出独树一帜的专业能力,以更好的防护用品产品,为中国建造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也让建造者们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于各项工程的建设工作中,为“中国建造”打下更好的基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