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2019年6月18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将医疗健康和保险场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体系。

  作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的重要部分,平安好医生将依托近期发布的开创性产品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为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互联网医疗公司和保险公司存在天然的合作基础。”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 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旨在将健康管理前置,让医生与用户全方位互动、长期追踪用户健康状态,帮助用户“少生病、不生病”。这个出发点和保险公司的诉求一致,可以为用户和保险公司大幅度减少医疗费用,最后实现三方共赢。

  北大方正人寿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与平安好医生合作,双方构建了全新的“医疗健康+保险”服务模式,将有助于打破以往医疗与健康管理间的服务界限,极大加强保险公司与保单客户联动,提升客户黏度,并以高附加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平安好医生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医疗健康生态平台, 通过AI辅助的自有医疗团队和外部医生,为用户提供涵盖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咨询、转诊、挂号、住院安排、第二诊疗意见及1小时送药等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截至2018年12月末,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达2.65亿,期末月活跃用户数达5470万,是国内覆盖率第一的移动医疗应用。

  北大方正人寿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北大方正人寿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北大方正人寿积极推动“保险+医疗”资源整合,构筑以医疗、健康保险等领域深度融合的“大健康”生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