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18年A股走势不佳,英伦金融如何破局

  股票作为大部分投资者最先想到的产品,明年的走势就更受关注,是选择“买”还是“卖”?对此,英伦金融表示,想要分析行情规律,首先我们需认清投资的本质。股神巴菲特也提醒,投资其实就是掌握规律,行动参与,选择产品,争取回报,以及管理情绪。

  A股走势如何,看政策推动行情解构

  以2016年的市场为例,无论大市或者个股表现都不如人意,证监数据分析显示,平均每位股民都要亏3万多,可谓损失惨重。从2015年开始,中国经济出现下行压力---L型经济走势,对此权威人士2016年就曾表示,股市的L型走势在一两年内难以有所扭转,股市是反映经济的「寒暑表」,经济L型发展,股市当然也不会有大起色。由此大量的“股市跌盘”“经济”晴雨表”失灵”之类报道又蜂拥而至,跌下来的A股横行了一段时间!

  英伦金融指出,A股需要政策及成交量支持,从2013年到2106年的股市走势和当时的政策,就可以明显看出政策对股市行情的推动。

  从图可知,A股主要是跟着政策走:13年是整顿改制期,股市窄幅下行;14年希望企业可以在股市集资,股市得到支持上走;15年因为担心经济硬着陆,去杠杆造成股市崩溃;16年是整固期,市场缺乏流动性及信心,稳步后又大幅下挫;17年,A股走势如英伦金融分析师的节目分享,主要会围绕加息期,去产能和强监管三个方面波动。

  18年混改和去产能加深,A股受压

  18年金融市场将有三大主题:加息(利淡“股市”及“楼市”)、去产能加码(利好“大宗商品”)和加强监管(利淡“股市”)。对股市来说,这三者都是利淡因素,如果重复整顿改革的路线,A股更是很有机会重复13年的走势,即如下图:成交量缩减,行情一步一步下走 。

  由此可见,股市还要等等,那18年有什么好的投资机会呢?英伦金融表示,在英伦金融和广东广播电视台合作举办的“2017年投资先机财富论坛”大型网络直播上,英伦金融与财经评论名家水皮老师就提醒了投资者,要学会挖掘市场焦点,才能紧握投资机会。

  大资金流向新渠道,商品外汇受关注

  股市疲软时大资金一般会转战方向更为明确的外围市场,像大宗商品及外汇之类的产品就有不少交易优势,包括:透明度高、公平性强、灵活度高、流通性高、24小时双向交易、可以运用杠杆减低入门坎并提升回报等。而且参与现货交易更是有不少优势:

  1.交投量大,价格及交易更加公平

  2.24小时可以双向交易

  3. 运用杠杆可以减低入市成本,提升投资回报

  英伦金融提醒,鸡蛋不可分在一个篮子里,多元化投资不仅可以把握更多的入市机会,还可分散投资风险,像炒股票就可借买卖股指升来对冲风险!为助投资者学会分散投资, 掌握其他产品交易要门,英伦金融推出【免费】+【互动】的投资在线讲座,名师透过视频直播手把手教授投资实践技巧,囊括原油、黄金、外汇、股指等多种产品的属性、交易特性、行情研究等入市技巧,课程从入门到高阶,让投资者有更多资源提升自身分析实力,熟悉想要交易的产品,更能踏准产品的节奏,把握好高点低点,把握好周期,这样才是增加值博率,加微信即可报名学习相关课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