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河北聚荣新能源老总张聚强热心公益助力菜农走出困境

  河北青年网6月18日讯,农业是我国的第一大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近年来,国家越来越注重农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势政策。在良好环境下,很多农民回乡创业,比如6月11日《非常关注》农民频道播出的李哲霞夫妇就是如此。李哲霞夫妇在外打工多年有了一定积蓄后,回到老家邯郸永年种植西红柿,7个大棚,每天可以出产七、八千斤西红柿。不过节目镜头下,李大姐却流出了心酸的泪水。原来李大姐的丈夫在几个月前扭伤了腰,一家的重担都压在了李大姐的身上。最让李大姐难受的不是身体的劳累而是西红柿滞销没有收入,连工人的工资都发不起。

  好在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非常关注》农民频道播出李大姐面临的困境后,很多爱心人士都纷纷伸出援手,前往购买西红柿。其中的热心客商就有河北聚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聚强。

  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张聚强就带上公司的员工前往李大姐的西红柿种植基地,拉了满满一车西红柿。这些西红柿他打算拉回去分给公司员工。如此一来,不仅开拓了李大姐的销路,还为员工带来了口福。李大姐对这些热心客商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不过张聚强表示:“人和人之间其实就是一个共同体,互帮互助才能够让这个世界更加温馨。”张聚强在管理公司时也体现了这种大爱的心理。

  2016年,张聚强投资成立了河北聚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聚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科技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高端科技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造高端科技品牌”为企业宗旨,坚持“客户扩大创造经营价值,为用户提高使用价值”为理念,做到客户放心,用户满意。

  公司还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的灵魂,高度重视对研发的设入成果的产业化。多年来,它始终依托清华科技研究所的新技术和旋磁加热技术,经过数名磁电专家的潜心研究,研发出分体式磁能热水器,创立了“捷仕康”品牌,使传统热水器的水、电安全分离并拥有多项独有专利。另外,公司不仅注重科技研究,还注重服务。它制定了一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为顾客提供优良产品和良好服务为目标。

  聚荣新能源只通过3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为行业标杆,业务范围广泛。未来,聚荣新能源会依旧专注磁能热水器系列产品生产和研究,磁能分体传输和旋磁极速加热技术,为消费者创造高科技、高品质的生活而努力。

  在创立河北聚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张聚强还成立了鸡泽县志成钢构有限公司、鸡泽县腾龙塑业有限公司。鸡泽县志成钢构有限公司涉足钢结构生产领域,是鸡泽县周边县市极早的钢结构生产线。它稳扎稳打,逐步推进,在中高端钢结构工程领域的项目设计与施工安装方面奠定了基础。它在业界均享有良好的口碑,为邯郸市及周边县市的工程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主营双瓮式化粪池、冲厕器及其附属塑料管材、管件等的鸡泽县腾龙塑业有限公司则致力于改善农村居家设施,转变群众生活习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公司从农民切身利益出发,为农村的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公司的优秀表现使得其获得了“河北省美丽乡村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参展企业及“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颁发的立新单位证书。

  张聚强在事业上凝聚力强、思维开拓、努力拼搏,与时俱进;在生活中,他关爱职工、平易近人、毫无架子;在社会上,他满怀爱心、热心公益、社会责任心强。未来,他会一如既往的热心公益,并把这种博爱的精神渗入公司管理中,让公司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强。(田建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