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制造”扬名世界,海澜之家亮相伦敦时装周

  2020春夏英国伦敦时装周于当地时间6月8日盛大启幕。受英国时装协会BFC及京东邀请,国民品牌海澜之家携旗下男装品牌AEX在伦敦时装周惊艳亮相,以“中国制造”为主题,这是海澜之家首次在国际秀场输出中国制造的强大魅力,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了正在崛起的中国制造的实力与自信。

  品牌兴国,海澜之家向世界传递民族自信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拥有国际品牌的数量和质量,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世界影响力。

  自20世纪初,中国长久以来扮演着世界工厂的角色,这并非一个好的称号,但中华民族借此机会迎头赶上,成就了制造业大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的雄厚实力为本土品牌的孕育提供了充分条件,中国早已具备实力,有能力制造出令人骄傲的创新型产品。而目前面临的情况,就是“中国制造”有没有信心和勇气接受国际顶级时尚舞台的考验?

  对于海澜之家而言,这个答案是肯定的。此次亮相四大国际主流男装周之首的伦敦时装周,打入国际高端时尚圈层,并非海澜之家与英国首次深度连结。早在2016年,海澜之家就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达成深度合作。从对话沙龙到中英文化设计大赛,再到中英文化交流年故宫环球艺术时尚盛典,海澜之家为“中国制造”带来更具国际化视野的解读。

  海澜之家的伦敦之行,正为中国的服装业正名,释放“中国制造”的巨大能量!告诉世界,中华民族完全有能力,也有自信,在世界舞台发出自己的声音。

  拥抱竞争,国际化才是“中国制造”的努力方向

  中华民族的信心和底气,来自长期发展积累起来的雄厚基础和强大势能,来自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活力,同样也来自日益成熟自信的国民心态。

  尽管中国在世界时尚舞台还只是有待成长的新生力量,但同时中国又是当之无愧的制造业大国,这便意味着我们的企业决不能仅仅把目光放在国内市场闭门造车,不管是传统型制造业还是新兴科技产业,都需要有面向世界的格局,要“走出去”,主动拥抱竞争,拥抱多元化,接受国际市场的检验。

  伦敦时装周上,海澜之家举起“中国制造”大旗,大量精裁西装混搭年轻的机能运动单品,在世界定制西装的圣地萨维尔街展示出“中国制造”苦练内功的喜人成果。

  作为国民品牌的代表,海澜之家专注品质确实做出了不少努力,一直紧跟国家的创新脚步,引入智能物流链、环保工艺、全自动化工厂等,而在西服品类海澜之家更是升级到了行业领先的整烫自动裁剪工艺。这就是海澜之家能够走出国门傲立伦敦时装周的品牌自信。

  紧抓“一带一路”,成为中国服装品牌出海“形象大使”

  自2013年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至今,“一带一路”已经逐渐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公共产品。

  海澜之家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的历史机遇,开启国际化战略“三步走”——“扎根东南亚、辐射亚太、着眼全球”,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越南等国家开设近50家门店。在国家“一带一路”利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海澜之家以东南亚核心国家为切入点形成品牌集群,打通当地化消费市场,构建当地化的品牌运营和传播网络,不但扩大了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规模,同时带动了当地发展,满足民生需求,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形象大使,受到央视报道点赞。

  开拓海外市场是“中国制造”通向世界品牌的必经之路。如今,海澜之家正逐渐成为代表“中国制造”的服装品牌名片。未来,我们期待更多行业、更多品牌带着“中国制造”的自信“走出去”,朝着“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加速前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