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VGI 战略投资爱点击 强化合作关系 连接中泰商机

  香港,2019年6月13日 – 中国独立在线营销与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爱点击(“iClick”) (NASDAQ:ICLK) 和泰国顶尖线下到线上 (O2O) 广告解决方案供应商VGI Global Media Plc (“VGI”) (VGI.BKK) 继2019年4月24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后,VGI进一步战略投资爱点击以加强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此举显示双方对合作带来的协同效应与更多市场机遇充满信心。

  爱点击CEO兼共同创始人薛永康表示:“随着我们战略布局的持续落地,爱点击与VGI的协同发展潜力将变得更加明显。VGI具备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客户资源,与爱点击的现有能力结合,能够为东南亚企业提供新的市场切入点,以助其接触到中国市场的海量机会。 VGI决定在公布合资协议后进行战略投资,是对爱点击商业模式和运作方式的巨大信任,同时也表明VGI对于双方合作的充足信心。”

  VGI是泰国O2O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拥有泰国最大且浏览量最高的户外媒体平台,覆盖全国广告库存价值逾70亿泰铢(2.25亿美元)。VGI旗下的微支付平台Rabbit Group拥有超过1200万用户,以及包括其母公司BTS Group (“BTSG”) (BTS.BKK) 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 。

  BTSG是泰国领先的大众运输服务集团,也是泰国蓝筹股指数SET 50中的成分股之一。其运输系统每日平均载客量近70万人次;集团除了运输业务之外,还涉足媒体、房地产与信息服务等业务。VGI从BTSG获得了独家长期合同,负责运营BTS SkyTrain的在线及未来运输路线上的广告空间。

  爱点击与VGI的合资公司将进军以下领域:

  · 借助于VGI的数据资源开发SaaS营销解决方案及AI移动应用程序,帮助更多国际品牌有效捕捉泰国消费者需求,同时助其连接众多“旅泰”的中国消费者,挖掘更多商机。

  · 爱点击的核心优势能够帮助海外品牌精准触达中国消费者,同时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该合资公司将帮助泰国品牌通过更有效、更智慧的营销活动来接触中国消费人群。

  一项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泰国互联网用户每天花费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时间超过五个小时,位列全球第一,营销人员需针对泰国市场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移动营销策略。同时,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之一,根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统计,2018年,中国的“旅泰”游客达到1050万,其总消费额高达180亿美元。庞大的游客数量和消费能力使中国游客成为泰国品牌的目标客户群,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将助其在中国消费者中提升品牌认知度,同时激发消费者购买欲,进而获得更高的品牌价值。

  关于爱点击

  爱点击互动亚洲集团有限公司(NASDAQ:ICLK)作为中国的在线营销与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连接全球广告主与中国受众。基于前沿技术,我们专有的平台拥有全渠道营销能力,通过数据驱动和自动化的方式满足多样化的营销需求,帮助国际和国内营销人员触达中国目标受众。爱点击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香港,通过全球九大办公地点覆盖亚洲及欧洲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