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跑出蔚蓝--阿迪达斯2019“RUN FOR THE OCEANS”北京站正式开跑

  6月9日上午,阿迪达斯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主题活动,海洋跑者惠若琪从Stephen Huang手中接过“跑出蔚蓝”活动旗帜并为海洋“发声”,助力现场近1500名创造者完成距离10公里的海洋跑活动。“跑出蔚蓝”活动由阿迪达斯携手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举办,旨在唤醒人们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并鼓励更多人通过行动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截至活动前,“跑出蔚蓝”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召集139万名创造者,其中中国区的参与人数高达44万人。除了北京站,“跑出蔚蓝”线下活动也将于6月15日、16日先后登陆上海、广州和成都三座城市,将海洋环保理念和运动创造精神传递至各地,鼓励来自四海的跑者及运动爱好者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对抗海洋污染。此外,活动现场还抢先展示了全新的adidas x Parley 系列产品。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北京站 - 惠若琪接过“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北京站 - 惠若琪与创造者合影

  再一次参与“跑出蔚蓝”行动的海洋跑者惠若琪表示:“非常感谢阿迪达斯,让我再次通过‘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参与到海洋保护的事业当中来,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人关注海洋环保,同时付出实际行动共同对抗海洋污染。”惠若琪在活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海洋环保心得,并带领跑者们一起用跑步为海洋保护出一份力。过程中,惠若琪还与跑者们频繁互动,带领大家进行跑前热身并为他们加油鼓劲;跑者们热情高涨,持续迸发着活力,一同完成了这场充满意义的海洋环保征途。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海洋知识、制作工坊、环保市集等互动体验区,让观众们能够切身参与到环保实践当中。

  此次活动在呼吁人们加入海洋保护行动的同时,也为关注海洋问题的人士提供为环保发力的机会,除了报名参加“跑出蔚蓝”线下活动,跑者们还能够通过线上平台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中国,阿迪达斯再次联合JOYRUN悦跑圈APP开启“跑出蔚蓝”线上活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为净化海洋环境而跑。你的每一步都将被计入“跑出蔚蓝”活动的累计里程,每跑1公里,阿迪达斯就将为Parley海洋学校计划(Parley Ocean School)捐赠1美元(总额高达150万美元),为海洋保护事业助力。详情请见悦跑圈APP“跑出蔚蓝”活动页面。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北京站 - 惠若琪带领创造者热身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北京站 - 惠若琪为创造者加油鼓劲

  阿迪达斯自2015年起就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展开了合作,也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跑出蔚蓝”主题活动。阿迪达斯始终关注环保议题,致力于通过运动的力量呼吁公众为重塑纯净海洋做出努力,更是切身将“运动创造”的精神与保护海洋环境的社会责任进一步融合,以回收再造的方式积极应对海洋污染问题,如使用Parley海洋塑料(Parley Ocean Plastic™)制造的 adidas x Parley系列。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北京站 – UltraBOOST 19 Parley现场展示

  此次“跑出蔚蓝”主题活动中首次亮相的全新UltraBOOST 19 Parley系列跑鞋就是阿迪达斯将其运动科技与生态创新思想相结合的成果。UltraBOOST 19 Parley在采用经典BOOST技术的基础之上,以95%的Parley海洋塑料制成了凹凸针织鞋面,每生产一双跑鞋就意味着避免了约11个塑料瓶被弃置于海洋。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减少其产品中对原始塑料的使用,并且会在将来将这种环保材料应用于更多的产品,以显示阿迪达斯对于海洋污染问题的重视、以切身行动缓解海洋污染的决心,与作为企业对环保责任的承担。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阿迪达斯计划于2020年前,所有门店全面禁用塑料袋,并在2024年前,在产品与各生产环节中实现可回收再造聚酯纤维的全面使用。

  作为全球著名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希望通过“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将“运动改变生活”的力量传递至世界各地,唤起公众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同时提供给运动爱好者和环保爱好者一个为海洋保护献出一份力的平台。Parley系列跑鞋集阿迪达斯经典的运动科技与始终秉持的环保理念于一体,承载了阿迪达斯的坚定决心与切身行动,减少海洋污染,为下一代的“蔚蓝”未来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